2008-06-24 21:03:05♀↘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7

就在這天凌晨。-_-
家裡大門緊閉著,彷彿媽媽那張冷若冰霜的臉正對著我。我鬼鬼祟祟敲了幾下門,妹妹黛淩一下就探頭探腦出來了,也躡手躡腳幫我開了門,眼睛一閃一閃冒著寒光,媽呀!真像隻恐怖的大花貓。隨後,黛淩用低得讓人想撞牆的聲音說:『
『姊,泰盛怎樣了?……』
『他很好,現在睡了。^^』
『那就好,明天我跟妳一起去醫院。』
『嗯!^O^』沒有什麼比妹妹的態度轉變更讓我振奮的了,我一高興,非常大聲地應了一聲。黛淩緊張得啪一聲拍了我的背,然後連推帶擠把我弄進房間。-0-
『姊,明天妳最好在媽起來之前就去學校。-_-……』
妹妹的話我懂了。-_-^我一直沒想到媽這一關,不,不是沒想到,是不敢想。
……黛淩說明天就是泰盛的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反正也不敢睡得太熟,所以我一整晚都在思考這個問題,當天早晨天剛亮,我就爬起來,摸黑跑出家外,看看手機上的時間,才六點十分。-0-
這個世界撒滿金色陽光,-0-啦啦啦!由於時間還早,路上行人不多,我肆無忌憚地扯著嗓子亂唱一通。校門口也沒有平常的車水馬龍,我帶著幾絲自豪走進冷冷清清的校門,哼著輕快的曲子,陶醉地開始打掃教室。-0-垃圾桶也倒了,地面也拖了,真爽啊!(沒想到我還有喜歡打掃的怪癖-_-)
『啊!笑涵來了!^O^』
是好久不見的嘻嘻朋友們。>O<
『哦哦!明順!-0-』我真的好想她們喔!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從來沒有這樣過,早自習時間我在傻笑,第一節課第二節課的時候我還是在傻笑,惹來老師頻頻『關注』……最後,下課鈴響了,老師一邊搖晃著頭,一邊感嘆著孺子不可教也,無限淒涼地邁出教室。而我這個不肖學生,老師前腳剛走,我就步著他的腳後跟興致勃勃地奔向翼帆和黛淩的班上。
他們班的後門微微露出一條縫,我偷偷往裡面看,正好可以看見翼帆的背影和坐在他後面笑得正高興的惠箐,-_-黛淩坐在惠箐後面,正惡狠狠地瞪著她,=_=淵一更誇張,戴著耳機搖頭晃腦的,不知被什麼音樂給附身了。
這些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翼帆掛在椅子上的書包,正是他和我共同擁有的情侶書包……他今天把這書包揹來了呀!^O^真的是太開心了,我捂著嘴呵呵樂個不停,活像一隻剛偷雞得手的黃鼠狼。^O^不行,不能再笑下去了,我的嘴巴都快樂歪了。
『喂!般翼帆,我姊來了!快,快出去!快!-0-』眼尖的黛淩率先發現了我,馬上衝回去大聲叫翼帆,又是拉又是踢的,哇~!這麼粗野,翼帆不會對她發脾氣吧!-0-
還好,翼帆笑咪咪回過頭。
『嗨~!翼帆。^^』
『……妳來了。』翼帆起身走向我。
『^O^嗯。』
『妳知道自己眼睛腫得多可怕嗎?-_-』
『嘻嘻,-_-今天你也會和我們一起去醫院吧!昨天是泰盛的生日耶,^O^你買什麼禮物送給他呀?^O^』
『-_-^……』
『^O^你會和我們一起去吧?』我加強語氣,一臉諂媚地問,肯定的語調明顯大於徵詢。
這時,幾個一年級的小女生忽然忐忑不安向我們靠近,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我們,=_=……又是衝著翼帆來的吧。-_-沒想到這幾個膽小的小女生卻語出驚人。-0-
『……請問,您能不能幫我叫一下淵一學長?^O^』
『-_-劉淵一?』翼帆用不可置信的語調重複著,一臉的震驚。
『嗯,嗯。』小丫頭們頭點如搗蒜。
『……那個大頭劉淵一?-_-』翼帆還是不敢相信,又確定了一遍,以免到時叫錯人害淵一更傷心。(至少我是這麼想的-_-)
『>_<不准侮辱淵一學長!>_<』害羞的小女生們同時抗議說。-_-沒見過這種場面的我在呆愣中不知不覺張大了嘴。
-0-翼帆砰一聲捶開後門,往教室裡大吼一聲:『喂!大王!(大頭王子-_-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泰盛幫他取的外號)出來一下!』
沒多久,淵一打著哈欠,搖搖晃晃地出來了,他一看到我,硬生生收回了一個剛打了一半的哈欠。
『學長!>_<請您收下這個。>_<』
『我……我?』淵一對著小女生們,詫異地指了指自己。
『是的,就是您淵一學長。>_<』
『 ……給我的……這些都給我?妳們確定不是給翼帆?>_<』淵一因激動而變得有些結巴了。
『……是的!>_<』
-_-一個一年級的小丫頭害羞地上前塞給淵一一封信,接著就紅著臉退開了。淵一用顫抖的雙手抖開信紙,感動得差點把他那顆大頭鑽到信紙裡。(當然,前提是他能鑽進去的話-_-)
『謝謝,T0T太美了,妳們寫的信,還有妳們。』淵一的眼睛捨不得從信上挪開,感激涕零地讚美說。
『美,有什麼美的,-_-^不過是Do Re Mi Fa Sol幾個豆芽菜而已。-_-^』翼帆諷刺地看著淵一,毫不顧忌地大聲說。
我錯了,老天,我真的錯了,剛才什麼覺得他是怕擔心淵一受傷,所以才一再確定淵一的名字,這根本是嫉妒,是他男子漢狹隘的虛榮心。
我緊張地握住翼帆的手,用力捏他。-0-但他才不理我這一套,繼續圓張著嘴:『Do!-0-Re!-0-Mi!-0-』以為自己就是男高音帕華洛帝。
在此同時,-_-一年級幾個小丫頭嚇得落荒而逃,眼淚都快被可恨的翼帆逼出來。-0-淵一盯著信愣了一會兒,終於回過神來,揚起兩道殺人的目光看向翼帆。-_-
『-,.-你這死豬頭,你知不知道自己對那些可愛的學妹說了些什麼?「不過是Do Re Mi Fa Sol幾個豆芽菜而已」!-0-』
『我說得不對嗎?就是Do Re Mi,豆芽菜!-_-^』
『哇哩咧!-0-』淵一怒氣沖沖地衝過去抱住翼帆的頭,一陣猛敲。
『王八蛋,你敢跟我動手!還不放開!幹嘛啦!瘋子,你竟然為那幾個豆芽菜跟我動手!-0-』翼帆也被激怒了,動作越來越激烈。
『喂喂!-0-你們不要這樣啦!快放手,淵一!-0-翼帆!T_T……』我當然不能心安理得地袖手旁觀,但實在又無力勸阻此時像不可理喻的兩隻瘋狗的兩個人。
-_-突然,黛淩不知從哪竄了出來,搶下淵一手裡的信就往教室裡跑。
『韓黛淩!T_T』淵一在後面窮追不捨。忽然間只覺教室裡刮起一陣龍捲風,一團混亂。O.O
『可惡。-_-^』翼帆皺著眉頭,拚命揉著自己剛才被淵一猛敲一頓的腦袋。被淵一剛才那麼一弄,他頭髮亂得像鳥窩一樣。
『沒事吧?……』我有點擔心地看著他 。
『-_-^我本來以為我也會收到信的呢。』翼帆意有所指地瞄了我一眼。
『……嗯?』我有點搞不懂。
『我說我本以為我也會收到信的!-_-^』因為我的遲鈍,翼帆的臉更陰沈了。
『……你是說要我寫信給你嗎?……O.O』我總算聽出了點眉目。
『我還以為有機會回信呢……-_-……』翼帆似乎有點不好意思,說這話的時候眼睛看向別處,彷彿在對著空氣說話。-_-
『明白了,我會寫信給你的。^O^』

=_=豪言壯語已經擲地有聲地抛出去了,可是直到第五節課我還是沒有寫出情書的一字半語。唉~!還沒收到男朋友的情書就得先寫情書給他,平時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想不難產也不行啊!我咬著筆,對著訓導主任那張大餅臉發呆,希望能從中獲得靈感。喔~!忘了說了,這節課是訓導主任的世界地理課,他正熱情地帶我們徜徉在南太平洋某個小島上,對島上的特產念念有詞。
-_-^……-_-……到底寫什麼好呢,我絞盡腦汁。
嗯,……我終於從大餅臉中獲得了靈感,開始我偉大的創作。
『你好,翼帆!我是笑涵啊,收到我的信很意外吧!現在是你最討厭的訓導主任的上課時間,我就是在他的課上寫信給你的。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一直以來你對我的照顧,^O^我們說好了,今天你要和我一起去醫院看泰盛喔!
『我們還沒有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過吧?^O^以後一定有機會去的,我們所有的人一起去,一定會非常有意思。^^不知怎麼搞的,我又想對你說謝謝了,這真是一封很差勁的信對不對?啊,對了,一直想對你說,不要在學校裡抽煙,剛才第三節課下的時候你又抽煙了吧?這是不好的,對你身體沒什麼好處,而且我也會很傷……』
『鄭笑涵……妳給我交過來!』
『-0-……什麼?』
『我叫妳把妳手上的那張紙交來!』
『……T_T……』
-_-訓導主任的臉色隨著我的信而逐漸加深顔色,淺紅,粉紅,桃紅,最後固定在茄子紫上。-_-我知道錯了,我對不起你,翼帆!
『般翼帆,這小子!-0-』整個教室裡都充斥著訓導主任的咆哮。
-_-第六節課結束時……我和翼帆高舉著雙手,肩並肩站在訓導主任辦公室裡。
辦公室公文櫃前面。
『妳是故意想害我被老師K,所以才那麼寫,還故意讓他抓到妳寫信,對不對?-_-』
『不是的,T0T』天地良心證明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為什麼大家總是不相信我其實是個乖巧老實的好孩子呢。
『妳知不知道我長這麼大還沒受過這種罰,手得舉這麼長時間!-0-』趁老師不注意,翼帆握起左拳就揍了我腦袋一下。
『-0-好痛翼帆……』
『看在妳是我女朋友的份上,這還算輕的咧……!-0-』
-_-從沒發現翼帆竟是這麼嘮叨的人,他整整在我耳邊氣呼呼碎碎念了一個小時,-_-誰來救救我啊!我的手好酸,耳朵也好痛。-_-
黛淩說她去買蛋糕,一個小時之後到醫院和我們會合,所以我現在一手拿著禮物,一手和翼帆緊緊握在一起,正向醫院走去。竹浩說他今天也會來的。>o<
-_-今天變得特別囉嗦的翼帆,-_-從剛才開始就碎碎念個不停。
『小桃子,-_-^不准搬到泰盛家去,知不知道?』
-_-今天這話都說了不只十遍了,說過來又說過去,總之就是不讓我去泰盛家住。
『我一定要搬去的,翼帆!泰盛他現在身體不好,又一個人住。』我決定了,這次無論翼帆怎麼反對,我都不能讓步,這是為了我弟弟。
『哪有這種事情?』
『哪沒有!他是我弟耶,姊姊照顧弟弟天經地義。難道你到現在還不相信我和泰盛的關係?!T0T』我真的要哭了,為翼帆的冥頑不靈和不信任。
『我相信!我當然相信。那我也搬過去住,怎樣?-_-』
『你說什麼?-0-』他腦筋沒有秀逗吧!
『我說我也搬進去怎樣。』翼帆很平靜又重複一遍,彷彿這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就像夫妻結婚後理所當然要住在一起。
『你知道這絕對不可能。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對不對?』
『不,我不知道。而且我也沒開玩笑。』
『翼帆,你不要這樣幼稚好不好?T0T』
『我就是要幼稚。>O<』
-0-這個問題討論了一路都沒有結果,轉眼我們就來到泰盛病房前。-_-為了讓泰盛開心點,我趕緊換上一副表情,然後才挽著翼帆進了病房。
^O^我的表情。^O^
-_-^翼帆的表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