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43:08♀↘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18

第二天去學校的公車上。
好久沒有和黛淩一起去學校了,今天難得姊妹倆同行,今天凌晨我明明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黛淩了,但幾個小時後的現在,黛淩還是激動不已,手舞足蹈地追問我昨天發生的事情。
『這麼說,般翼帆那個豬頭!他就眼睜睜看著姊妳被拖走?』
『我告訴過妳不是的啦,都已經跟妳說過幾遍了。T0T他最後還是來了。』
『劉惠箐,妳等著瞧,敢欺負我老姊。』黛淩的牙齒咬得咯吱咯吱響。
『不要這樣,-_-昨天她已經受到很大打擊了,翼帆在她面前吻我……-0-』糟了,還是說漏嘴,-0-我下意識地捂住耳朵。果然,黛淩用全車人都能聽到的聲音殺豬般的鬼叫:
『什麼?』
『……的手提包。-0-』我急中生智。
『手提包?翼帆吻妳手提包幹嘛?』黛淩納悶地看著我。
『沒什麼,他高興。』
『……是嗎?……他是覺得我選的包包很漂亮嗎?』黛淩轉瞬又高興了,『O_O啊,對了姊姊,泰盛最近有沒有跟妳聯絡?』
『昨天一整天他手機都關機。』
『這小子,又搞失蹤,他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最近妳和泰盛又走近了不少啊,黛淩!-_-』
『沒那回事!-0-』黛淩一邊大叫一邊從後車門跳出去。-_-
今天恰好又是翼帆在值日,糟糕,我該怎麼面對他……昨天……兩個人剛接過吻。T0T……我該以什麼樣的表情見他。-_-我忐忑不安走向校門,本來打算裝作昨天晚上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笑容滿面向翼帆道聲早安,想想不對,又忍不住害羞地低下頭,從臉一直紅到脖子。沒等我追上黛淩,校門口附近一張熟悉的臉一下印入我眼簾,我五雷轟頂般的愣在原地。
是昨天晚上那個企圖非禮我的扁冬瓜,沒想到他居然找到我們學校來了,和他在一起的還有幾個我們學校三年級的男生。扁冬瓜一邊揉著自己腫得像饅頭的臉,一邊用怨恨的語氣碎碎念,手還不時指向站在校門口的翼帆。三年級的學生滿臉肅殺地檢視著扁冬瓜的傷口。
我急忙低下頭,祈禱上天千萬不要這麼殘忍,讓昨晚喝得醉醺醺的扁冬瓜認出我來。-_-我低著頭,匆匆從他們身邊經過。
『喂!臭小子!』
我恨啊!上帝顯然上廁所去了,否則我的頭低得都快長到胸前去了怎麼還是被他們認出來了呢!此時不跑,更待何時,我上緊發條,向校門衝去。-_-他們不叫我小妞,-_-不叫我臭丫頭,-_-更沒有叫我女孩,-_-而是用辱罵男生的臭小子來稱呼我!-0-扁冬瓜,你這個壞傢伙!T0T
幸好訓導主任今天也站在校門口,扁冬瓜他們不敢接近我,呵呵-0-我站在主任身邊,鬆了一口氣 。翼帆一直注視著我,彷彿從沒有見過我似的。-_-
『幹嘛喘成這樣,妳家昨晚遭小偷啦。O_O』訓導主任拿著他的獨門暗器『大棒槌』敲著我書包問。我本來想把扁冬瓜的事報告給老師,但想到昨天晚上翼帆也動手了,為避免牽連他,我只好對老師招招手,然後費盡心思露出燦爛的微笑。
『這是什麼!鼻涕印!』老師忽然抓住我的手尖叫。
『-0-……啊?』我急忙低頭看向自己的衣袖,原來老師把黏在我袖子上的口香糖當成鼻涕印了。
『這不是鼻涕印!-0-這是口香糖……』
『這孩子,這孩子,居然還說不是!哎喲喲!真髒,妳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韓黛淩的姊姊啊!用袖子擦鼻涕!-0-』
『真的是口香糖啦,老師,不是鼻涕印!T^T』
翼帆一臉惋惜地看著我的校服,彷彿那不是校服,而是一個裝滿垃圾的垃圾桶。我忙著遮住自己的臉,完全忘了提醒翼帆扁冬瓜也在我們學校的事情。就這樣,我劈哩啪啦,蒙受著不白之冤跑進教室。
剛進教室,明順就向我走來。
『……明順,妳來了?^O^』
『笑涵,有人找妳。』
我的心忽然一沈,『誰啊?……-0-……』
『好像是一班的,不認識,找妳就對了。』
『我?……為什麼?……』
『在後門啦,妳去看看不就知道了。O.O』
我猶豫地走到後門,意外看到一個長得有些可愛,卻並不十分突出的女孩子。她小聲喚著我的名字,一臉緊張,
『妳,妳好……請問妳是笑涵嗎?-0-』
『-0-嗯,我是,請問妳是?』
『我……我……不……>_<』女孩子的臉一下漲得通紅。呵呵,真是可愛。-0-
『我想和妳成為好朋友-0->_<』
『和我?……O_O?……』
『嗯,>_<我名字叫李寶晴。>_<很高興認識妳。>_<』
『……呵呵,我也很高興,-0-我名字叫鄭笑涵。』
『呵呵……-0-』
一個和我好像的女孩,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淳樸的氣息,一句話就能讓她手足無措。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嘻嘻朋友們,但我確實對她有一種親切感,她比嘻嘻朋友們更像我的同類。這時,班裡的一個嘻嘻朋友突然對我尖聲大叫:
『喂!笑涵,不要跟李寶晴走得太近。她名聲不好,接近妳不知有什麼企圖咧!妳不要跟她交朋友。』
李寶晴吃驚地看著嘻嘻朋友說:『不要這樣竹仁(嘻嘻朋友的名字)。笑涵她聽到會對我有什麼感想呀?T0T』
『聽我的,鄭笑涵!妳說我說得對不對明順!妳快告訴笑涵李寶晴的事啊!』
『我也不太清楚啊!楊竹仁,妳幹嘛這樣說這麼善良的孩子,-_-妳該不會是擔心笑涵和她走得太近而冷落妳,所以才這麼說的吧?』
『-0-!我以前跟她念同一個中學耶!怎麼會不清楚。哎呀,真是氣死人!』竹仁急得直跺腳。
『對不起,就當我沒來過好了,-0-我走了,笑涵。』寶晴垂著肩膀轉過身。
『妳等一下,寶晴!』我正伸出手要抓寶晴的肩膀,滿臉通紅的淵一突然衝到我面前。
『笑涵姊!慘了,是翼帆!』淵一一邊喘一邊大聲喊。
『……翼帆……翼帆他怎麼了?』我腦袋裡忽然閃過扁冬瓜那張奸詐陰毒的臉,心裡湧上一股寒氣。不會的T0T……不會的……T0T,翼帆是最強的。
『淵一,你說清楚啊,T_T……翼帆他到底怎麼了,嗯?T^T』淵一一句話都不說就把我往外揪,我更著急了。
淵一一直把我揪到校門口才停下來,他四處張望了一番,罵說:
『媽的……已經拖走了。』
『到底出了什麼事?T0T……翼帆他怎麼了?』
『剛才十幾個三年級學長在這裡圍住翼帆,不過裡面那個矮得像冬瓜一樣的小流氓,應該不是我們學校的。可惡,這不是開玩笑的。』
『……什麼?T_T?……』我真後悔自己早上怎麼忘了提醒翼帆。
『剛才翼帆在這裡已經被他們打了好幾拳,對學長他也不能太還手。……真是要命,他們到底去哪裡了?』
『T0T……你說的那個像冬瓜一樣的別校小流氓,他還有什麼特徵?』
『腦袋特別扁。』
『扁冬瓜,T_T……』現在我已經確認就是他沒錯,『淵一,你快去叫老師來,我去找翼帆。』我急著要衝出校門,淵一啪一下擋在我前面。
『笑涵姊,不行!妳一個人去太危險了,簡直就是雞蛋碰石頭。-0-妳以為叫老師來翼帆以後就能平安無事嗎?那些學長的勢力很強大的,老師介入的話翼帆以後在學校恐怕很難立足了!』
今天淵一那又大又圓的腦袋看起來特別沈重。
『那……那該怎麼辦才好?……T^T』
『笑涵姊,妳知道市中心的成人電玩店在哪裡嗎?』
『嗯。』
『那裡的老闆是翼帆的三哥,妳現在趕快去那邊找救兵,越快越好!能救翼帆的人只有他了。』
『路很遠耶!T0T翼帆在這段時間被打怎麼辦?』
『我就算拚了命也要保護他,笑涵姊,妳放心!』淵一悲壯地握了握我的手,沈穩地轉過身,大步跑向校外。T0T嗚嗚,淵一……謝謝你,T-T現在沒有時間感動了!
我讓自己慌亂的心鎮定下來,顧不得還有課,跑到校門口就攔截了一輛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