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3:51:40☆星月交織‧憶★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 . .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在你面前

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人家說

日久生情

也許就是這樣吧







隨著和你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多...

等到我發現

我真的動情了嗎?

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在意你的一言一字






那些

到底代表什麼?




我是否真的對你動了情?

從小到大

沒有一次對異性有那麼多在乎



更沒有想要永陪在異性身旁那種感覺



儘管從小...........

我就有很多男生朋友

但..........永遠也只是當成哥兒們

可是你

是你的溫柔

是你的貼心

是你的安慰.........



讓我有種溫暖


沒有任何理由




迷惘...........


我是否真的動了情?



誰能來告訴我


我真的無法離開他..........

可是

事實卻殘忍的說了不




認識你的這些日子

我好開心



雖然有時候

很受不了你時而冷淡

時而熱絡的個性


但.........



我確無法自拔


每次只是不斷接受你對我的好

享受快樂與幸福


可是........


我也仍然不知道

你對我的看法?!




你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堆女生

也許........

也不缺我ㄧ個吧



你說過喜歡我


但我知道

是朋友的喜歡吧?!




你知道嗎?



我喜歡照顧你

對我來說

看到你的笑容

是我每天的願望



不希望你太勞累

也希望在未來的路

我可以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是真的動了情吧?!


你呢?!

也或許..........



一切只是我的想像吧!


.....................
小魔 ˇ 2008-07-01 16:17:26

對一個人動了情
真的會很想要好好照顧他
〈同感同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