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54:00☆星月交織‧憶★

感覺

最近的我怎麼了?


總是一臉憂愁


古時學生總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那我呢?


到底是怎麼了?..............


不要問我


我...........不想去想


太多太多的不如意


雖說


人生的不如意是十之八九


但是


我卻有種感覺


是我錯了嗎?


最近總是禍不單行阿........~~


別人跟我說別去找麻煩


誰要找麻煩啊??!!


明明就是麻煩自己找上門的=ˇ=


沒事我哪敢去找它阿?!


病痛、煩惱、壓力、孤獨、無力.....................


落寞的感覺接踵而來


我到底是做錯什麼啊?>口<


















最近


背又開始痛了


痛到走路都有困難


其實


你們可以不用等我的


你們可以先走壓............


我............真的沒辦法再快了


說不定..........


安靜只是掩飾我痛苦的心情


不想讓大家擔心


我很努力的開心


是因為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哈哈.............尤其是所長


J.....話說妳真的超嗆的噢


佩服得五體投地耶~!


〈J〉v.s. 公民老師


哈哈哈.............


害我每次公民課期待又緊張


期待你的“表演”,緊張你的“對白”


=)...........


好愛106壓~



















我知道最近的我變得很鬱卒


很................OOXX....


對不起~


我一定會改掉的


每次看大家都關心我、陪在我身邊


就很感動壓~~


真的好愛你們壓.........


哈哈






















阿.............痛...>”<


我先去休息了


明天要開心=)


耶...=D


106最棒~!

上一篇:尋夢

下一篇:久違‧高中第一個聖誕節

♥♦苡&#98 2007-12-16 14:49:11

靚~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OK OK

我一定會的^^
2007-12-19 20: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