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22:11叛逆★笨﹋晴

淚 & ˇˇ








看見這一幕..

眼中的淚..

  不經意的冒了出來!

 以前的我..

    不會哭!

   但..

  現在的我..

     卻想哭了!

 我們最好的時候..

   也就在放學.回家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好像被利用了!ˇˇ

    在你無聊時..

    沒人陪時..

      我就會陪你!

   不喜歡這樣被耍的感覺﹋

          卻不想管你的交友圈!

     
想起以前..

  我對你們說一樣的話..

 你們都會說是我的錯!

    那這次也不例外吧!


上一篇:棒﹏*

下一篇:改編曲:雙人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