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36:59叛逆★笨﹋晴

開心*







昨天早上..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就去找他們呀﹋

毫不猶豫的說..

我也要去!

沒想那會有誰..

一到了那裡..

他們用之前那樣的眼神和我玩著..

笑笑的 讓我覺得好開心!

雖然發生一點事情..

不過..

我還是好開心!

因為我似乎不被討厭了!︿ ︿

真的好開心喔!

泡泡謝謝你唷﹋都是因為你所以我才可以在和他們一起玩.混!

                   
                        太好了﹋

                          我的微笑回來了!

                      ︿﹏︿"


上一篇:幻想>﹏<

下一篇: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