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18:43〝佑子♂”

命運安排 選擇與承擔

是到了該抉擇的時候了...
畢業阿 應該是要充滿喜悅的...但是對於國中還有太多事要做
不捨的是-三年來種種的人事物 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
吵架 玩鬧 用功....雖然不一定是一生最難忘的過程
真的是捨不得阿~~~~

妹妹(鮪魚)阿 對不起 在某段時間我疏忽了你 我知道當時你很討厭我
但是現在又回到國一的關係了 所以畢業後還是要這樣的好喔!!
還有學校的朋友們-夜讀 田徑 舞蹈 其他特殊關係......
不管是刎頸之交或者是手足 一天的朋友 一輩子都是朋友!!

再來就是高中了......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是"準"錄取生 但是種種的因素還是影響著我~
有著台灣第一學府(舞蹈)之稱的北藝大 是每個習舞之人所嚮往的最高殿堂
讀那裡不外乎就是衝著它的名號 而且還是梅中第一人....XDDDD
缺點就是-少了些正常高中應該有的活動(運動會 舞會 )
所以對於喜愛這些活動的我可說是一大打擊阿><

其實在國中最大的喜悅不外乎就是-遇見了她 但 是喜悅也同是遺憾
怎麼說呢 遇見她當然是我夢寐的事 但是她拒絕了我.....=ˇ=
我能為妳做什麼呢? 我該做什麼才能得到妳呢?
現在想想 畢業後升上高中 距離又拉遠了 嗨~........
難道這就是命運...如果能的話我想自己跟妳說說話
告訴妳----我有多喜歡妳!! 4年阿 只剩短短的2天~.....
 ܤ 小驊 ×° 2008-06-20 12:59:14

〝♥麻吉證書: ☆‥〞

  吵架也好 。 
   鬥嘴也好 。 
    開心也好 。 
     出氣也好 。 

 × 我們勾勾手 

   答應我 當一輩子的朋友 

如果願意的話  請回傳 !
<傳下去拔 ! ! ! > 是朋友就傳下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