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08:49:47x陳小咪x

4˙˙11˙˙˙

ㄏㄏ ˙˙星期五˙˙報器 ㄏㄨㄥㄗ˙ 家˙˙˙歐歐歐歐玩一下電腦˙˙˙


發現我ㄇ肚子 都餓ㄌ˙˙而且又很無聊˙˙˙所以就跑去˙˙˙樓下˙˙˙˙歐歐"˙˙ㄏㄨㄥㄗㄉ爸在樓下˙˙˙歐歐" 他問我悶室不是很無聊!?
是阿是啊!!哈哈˙˙˙所以他就帶我ㄇ器吃˙˙˙˙台北4海豆漿˙˙˙˙!!好吃好吃優˙˙
    我點ㄌ一辜    油條    一杯杏仁˙˙歐歐歐好吃拉˙˙˙˙吃飽ㄌ˙˙˙就又有精神嚕˙˙˙!!哈哈˙˙˙˙不過還是超超超無聊a捏˙˙˙˙XD˙˙˙哈哈哈˙˙˙來他罷說要帶我悶器  黃海  吃東西ㄉ˙˙˙可是噗噗以今到家ㄌ捏˙˙˙˙可惜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