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03:20耍呆 a ‥

今天

壹大早 睡不著覺 起床弄壹弄 去學校參觀
壹個人 好無聊=ˇ= 然後又去找阿維聊天

然後就回家睡覺 ...阿維有說今天要去找
對方..所以沒有睡很久,,然後比鼻打電話給偶

說要來找偶 很高興的睡不著覺
但是還是睡著了=ˇ=..然後
比鼻來了 我悶再家聊天聊道6點多

我悶揪出門 我悶去樂華..我去找阿維他悶

我把比鼻交給小小屁 ...0.0

然後就開始了 討論對方怎樣怎樣的 ..

到了九點 窩悶先去西門町灣ㄍㄟ !!

結果沒灣道 揪回頭去復興...

再回去的陸上 阿維跟別人打起來

到了網腳 看到阿維手上都是血..

有點難過=ˇ= 不過 .. 他還滿開心的

也接到電話說 對方跑掉了=ˇ= 痾..

有點失望 !!
然後跟光頭他悶壹人拿壹把鐵棍

去捷和找對方 ...找阿找 ..沒人=ˇ=

然後我揪回去找比鼻了 揪送他回家 @~@

今天滿開心的 比鼻可以陪我好久好久 ..

開心唷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