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10:39耍呆 a ‥

真的很無辜

那壹天的下午 窩陪烏龜去永平國中
看她的夢中情人..想不到竟然是壹壹的朋友
我很無奈 !! 烏龜一直叫我去幫她要電話
我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ˋˊ

然後 她較窩陪她去樂華 追那個女生
窩揪跟她說 好 但是不要牽扯到我!
窩悶揪陪烏龜去樂華惹!

走到百家附近 揪看到她悶惹
烏龜拿者電話 一直叫我去
我說不要 結果看到小郭走過來
烏龜揪要她去耀電話..
剛好壹壹也再裡面 (因該八)

小郭要去要的時候 窩跟小郭說
如果他悶問是誰要的電話
揪要說 烏龜 千千萬萬不要牽扯到我


然後 小郭回來了 結果他揪跟烏龜說
她又男朋友惹!! 然後烏龜揪很無奈的走掉惹



結果結果 尼尼尼尼尼今天既然留這種話給我><

 ﹋ 壹 〃: 你昨天不是跟壹葛女生要電話
 ﹋ 壹 〃: 你現在又要合好 =ˇ="
 ﹋ 壹 〃: 他悶講的話我都聽到樂
 ﹋ 壹 〃: 他悶說 不要說凱弟藥的 說是烏龜藥的 ˊˋ
 ﹋ 壹 〃: 你都跟別人要電話樂 _ 那還跟我何要要淦麻>!
 ﹋ 壹 〃: 那還要跟我合好要淦麻!!!?

↑↑↑↑

我真的很無辜 很 無奈 .. 幫人幫能變這樣=ˇ=

神氣小烏龜 2006-06-06 01:03:11

這不是我ㄉ錯唷!!
我只是..........好北 !! 對不起囉!!
但還是失敗ㄌ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