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5:52:35耍呆 a ‥

時間帶走承諾 !!

最近 時間過了 痛苦的時間過去了,,
現在是憂傷的時間 窩悶重情人變成朋友
現在窩和尼卻像是陌身人一樣 ,,
看見對方 揪像是空氣一樣 只是會感覺特別壹點
沒有尼 窩不知道下壹步該往哪邊走
說放棄 .. 很難 真的好難 但是我卻搞不懂
尼能那悶容易說放棄 是不是 !?尼有了新的他呢!?
是誰 ? 請不要跟我說.. 因為再說也只是會觸碰
到難過而已 ,, 至少至少 再給窩壹個理由
讓窩再痛苦一次 雖然知道自己會痛苦很久很久
但是 我知道 是為了尼痛苦 窩承受的住!!
因為 不是為了誰 而是我為了尼痛苦 很直得!!
有時候 會想到 尼曾經擁抱者我的感覺 是
那悶溫柔那悶幸福的 窩就覺得無所謂了 ..
雖然現在窩悶隔者一條海平線 但是
種有一天 窩悶還會再相遇的 !!
現在最大的期望就是 希望尼過的快樂
尼的那個〝他 壹定會很幸福 很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