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31:56*^昕^*

*^8.28^*

豬豬,今天yan打來說我和她的電腦壞了喔...
真悲哀...回去可能沒電腦用了...
現在有點想遲點才回去...
要在家裡把旅行和戰略的文章寫好先...
今天yan還問我可不可以幫juliet拿點東西回來...
要去紅墈拿...她說可以坐Taxi..然後問她拿回車錢喔...
但我覺得比較麻煩啊...因為我還要寫文章...
沒時間去那麼遠...
而且yan說原來要拿的東西是一只萬四元的錶...
我怕那麼貴的東西我弄壞就不好了...
所以還是叫她找別人拿阿...

今天晚上約了中學的同學Edna和諾吃飯...
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
然後去toliet肚瀉了...
後來吃完逛了一下...又要再去toliet...
不知道是不是我前一天晚上吃了西瓜的原因呢-__-”
還是吃錯別的東西呢...
回家裡又去多次...但現在已經沒事了...

原來2000和2002匯豐的一千元有問題...
現在很多地方都不收...
太久不在香港也不知道呢...
現在知道了...之後我們收的時候都會小心的...

今天試了一下新con水洗的con...
沒什麼不適應喔...覺得好像真的沒那麼干...
真好...買抵了呢...哈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