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42:39*^昕^*

*^8.27^*

今天本來約了sammi,但sammi已經回去了...
本來打算自己去金鐘交收con水...
和去深水土步買U盤...
但妹妹說陪我出街逛逛...
所以我和她去拿了con水後就到旺角逛朗豪坊...
之前回來後都未去朗豪坊逛過...
但覺得朗豪坊好像已經沒什麼好逛的了...
之前去又一城...覺得感覺反而好些...

之後妹妹不想和我去買U盤...
因為下雨和她很容易累的...
所以我給雨傘給她...她先回家了
我自己在旺角找找豬所說的相機...
但很多間大的電器店都沒得買..
行了豐澤、百老匯、泰林、國美都沒有..
所以決定去深水土步再看看...
終於看到一間相機專賣店有呢...3480元...
哈哈...完成一項任務...
再去買U盤...但不好彩...
我買那間說2G U盤沒貨...
他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貨...
所以我轉向其他店舖...
買了貴點點的...但還好買到了...
回來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
沒有傘...快快的走回家...
哈哈...到家之後立刻下大雨
..我真好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