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6:42:59★﹑林君君*

可愛假期結束QAQ

唉呀押呀押呀押呀押呀~人家可愛的家假期結束了..

又要回斗六了((嘆嘆嘆嘆嘆嘆...

還想放假~還想每天睡到中午耶ˋˇˊ

好吧(?)認命吧~~誰叫妳沒事跑去斗六讀?((這樣說的?

唉唉唉唉唉...要開學QAQ...討厭納!!!!-  3-

講一下近況吧(又要樂樂長?)

 

最近跑去看我結(紅薯)----整個大愛丫xD

決定當紅薯的忠實觀眾=]] CNB好可愛這樣xD

 

然後SS3有3天~OH YEAH~~沒有一天能去...((掩面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響親愛的閃F也不能去....((我現在就是沒法去怎樣?=.=凸凸凸

可是我好喜歡衣服QAQ...上面印有SW呢....好想要這樣QAQ

 

然後最近一些電視台很無聊這樣 凸

 

唷~最近身體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非正常時間內吃東西會想吐~(叫我不要過量飲食的意思麻?身體都告訴我要減肥了= =?)

吃太飽也想吐- - 飯吃一點點也就飽了= =...

天!!!!我的胃被我搞壞了麻?  別押QAQ...

反正吃什麼就想吐什麼就是了- -凸

 

近來有些被梁燮聲音抓走了-Q-

 

還有!!!

最近常被我家的車車電- -凸凸

天氣冷風吹~昨天出門開車門就被電...

昨天被電3次---代表我下3次車 凸

剛又被電一次= =...出門買東西回家後下次...又被電一次!!!!

X的是怎樣QAQ...

 

晚點要見親愛的斗中了(凸?)

唷唷唷~東西很早就整理好了~

書還是背回來又背去呀xD

沒讀就是 凸凸凸...

 

然後目前我盤坐在電腦前...

腳麻了QAQ....((再凸

 

最後親愛ㄚ雪雪---我有記得要打妳唷~

不要喜歡白痴罵白痴xD

多想我=]]

 

然後我去哪買65*95的大版版呢?

 

這片諸多不雅耶xDD((不是凸就是X的-ˋ-

G*再~~~會~~啦~朋友((好台xD

不改顏色啦----

 

土豆 2011-02-22 13:59:00

我快要有手機
我爸終於答應給我
之後再打給你!!!!

樺。 2011-02-16 18:52:42

哈哈~
我結好看押xD
我妹都非常準時呢:P
(連以前的也超愛看:D
其實我都看好每一對(亞當 紅薯 維尼)=]
可惜亞當夫婦下車惹=口=
話說SJ-M要來台唷kekeke
好愛好愛辣-//-
一直在期待說:P
唉唉唉~只能說若自己生在台北就好xD

陳文文 2011-02-13 16:49:09

G*再~~~會~~啦~朋友
這句話 是啥意思!? 我不懂
那句g!? 是啥= =?
我只知道居里亞斯特斯....((慘遭御我荼毒

不要喜歡白痴罵白痴xD
這句話 我還是不懂*

在凸下去 小心變成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