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0:36:57★﹑林君君*

唄哩八八*

唷~我忘了標題是哪首歌的歌詞= =

我只記得是在今早MB裡的樣子xD

*(我打文章時間是8/28---一律都以8/28時間來看=])

 

好吧`我要增蝦咪我也不知道= =

最近增文都是這總FU呀~每次當下都有點想打~

要打時就不知道要怎打出來啦=口=

就說新訓吧~(昨天正在新訓時想說我回家增文要打新訓新訓~結果現在又不太知道要怎打=口=)

一開始找到10班時候我真有點無言到-ˋ-

天呀~我在1樓耶~然後裡面真是髒亂呀...(我好想在2樓~)

進去後就挑了個靠牆的位子坐啦=ˋ=

那時腦子裡想的是 --->坐牆邊的話有一面是牆,所以同學都會只在我的左手邊+前後

但`我以為老師會換位子說~不過沒有換= =

就想`天呀...難道我這1學期都要坐在牆邊麻?我會嚴重斜視耶...況且..最左邊的黑板我還不確定能不能看到呀-ˋ-...(不過好加在老師說看我們要2.3個禮拜就換一次位子還是1個月xD)

之後怎樣了=ˋ=?   老實講有些忘了吧xD(謎:忘很多好不好?)

我們班有個看起來超超超超年輕的實習導師呢=] (修體育的)

一開始看到他還想說是晚來的學生哩= 口=

然後說看起來的原因是..我沒問他幾歲-ˋ-(ㄚ君君沒那麼大膽xD)

然後選幹部時自願當事務呀(搖旗)~

班長整個好熱心呀xD

然後還是可愛小不點同班=](竊笑),雖然還是沒蝦咪話題=口=..

然後下午在看社團招生表演=]

攝研社~..原來單眼相機...可以在路邊隨便撿到唷xD

管樂社整個很震撼耶=]  然後我不太了解音樂- 3- 不過很好聽就是(拇指)

中東肚皮舞`整個好漂釀-/- 而且那個臀部真是厲害~

不過跳Nu ABO那段..害我以為是舞研社出來了-/- 想說怎麼都沒介紹就直接出團跳了~原來也是中東的=]

舞研`整體看來好棒 :目 舞應該是自編的吧(?) 強(拇指)

熱音...我只有站起來而已-ˋ-  倒是有很多人都衝去前面了High了=]  吉他貝斯還有鼓聲有些太大聲了=ˋ=

所以沒蝦咪聽到主唱的聲音(只能隱約)-/-  但是歌聲一級棒=] 應該是日文歌吧?(如果沒聽錯=])

儀隊...甩槍真是整個翻天xD  練到這樣真是厲害耶-/-旗子也整齊(拇指拇指) 我們兩位導生都有在裡面表演唷(揮手揮手)

童軍`旗舞整個好厲害~最後蛇舞還玩火呢`玩大唷=]

 

然後~在看完眾表演後我到底要參加蝦咪社團xD?

本來還沒看表演時是想說參加靜態一點得=ˋ=

不過突然好想參加動態的唷(重點是看起來要很帥xDD)

晚點去校網看社團介紹吧~(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東西`不過康英之前有傳過東西給我看應該是有的=]`)

--我--是--可--礙--分--隔--線--

唷耶`

今天下午有看視頻+追直播+DT+電視特輯了=]

整個好開心-  3-

視頻看了樺樺傳給我那些`

天呀...閃尼五隻真是漂亮的不得了耶xD

溫流..你真適合長髮+咩頭壓xD

鐘鉉..你的捲髮弄得真是好xD

Key..你綁的那兩隻好可愛-/-

珉豪..這髮型套在你頭上好漂亮唷xD   羽毛剪欸`

小泰民`你可愛可愛還是好可愛-/-  完全...不像假髮呀xD

閃尼們讓我自形慚愧了xD

個個扮起女生來真是有本事(?)13隻也是呢=](GeeGenie-/-)

直播`是MusicCore的`

泡在聊天室=口=...不過沒加入聊天xD  在旁看他們聊-/-

看到一半要出門去剪髮`可是我等的閃尼都還沒出來ˊˇˋ...

然後畫面突然一卡就出現小泰民了xD

所以就晚個幾分下去剪髮=]

唷耶好棒~不是等假的xD   閃耀萬歲=)

電視特輯我從專輯一出來就在等呢-/-

只是那時不是播F.CUS不然就是BEAST的樣子-ˋ-

可是那時都沒在電視上看到MV了(很少)

所以我就猜電視特輯可能要很晚才會做吧..

果然=口=...從六月一直等等等等到現在(嘆)

而今終於如願以償看到啦xD(咖希)

而且是1個小時的呢=](話說那時我節目一廣告就跑來打文章xD 緩慢速度邊想邊打)

然後又看了BONAMANA+NO OTHER+IT'S YOU+SORRY呢=]

噢...我可是好久沒看到너라고了-/-

너라고還是一樣棒呀-/-

想之前就是看了很多너라고導致我喜歡上蘇揪的xD

換來換去...還是最喜歡他們在너라고裡的造型呀

所以到너라고時我可是睜大眼睛看著呢=]

電視看的感覺就是跟電腦不一樣麻ˊˇˋ

--我--是--可--礙--分--隔--線--

唷~下禮拜就開學上課了呢=]

希望我高中生活很美好(?)

本來打算暑假減肥說- 3-

顯然...根本就沒減成功=ˋ=..

跑步跑3.4天就沒跑 衝台北玩了=]

回來也沒跑呀=口=...

好吧...瘦身計畫失敗囉ˊˇˋ

希望哪天我可以成功xD

我是真的想瘦唷- 3-  朝小泰民+厲旭身型邁進(愾)

今天下午去剪頭髮了呢=]

稍稍剪短些  然後打薄惹=]  瀏海又剪的更短些xD

老麻說:這樣看起來很 EN TAU(台發音,翻成中文就是蠢蠢的意思= =)

我一直在等留長髮呢=ˋ=

不過幾個禮拜後又會想剪髮...覺得頭髮厚熱呀ˊ口ˋ

朝泰民髮邁進!!(可惜我臉型不適合-ˋ- TAE UAN= =+)

然後下輩子我想當男生-/- 因為我想帥xD

不過要看我麻把我生的怎樣 Ha*

 

今天比上篇少囉=]

*ㄕㄨㄚˋ

 

好寶♥ 2010-09-11 19:34:12

哈哈可以啊=))

在傳給我看哈.

花癡了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請妳等久點xD
個人太害羞內向(?)-/-
搞偷拍需要一點勇氣呀xDD
2010-10-02 17:18:04
樺。 2010-09-05 00:28:05

我有跟我媽介紹蘇揪跟閃尼耶xD
邊看蘇揪電視特輯邊問我媽說那是誰那是誰=]
有些是回答的出來辣~
但一段時間之後就忘囉=目(人太多惹=D
閃尼應該算記得差不多辣(人比較少xD
但還是會忘記:D

我會讓我媽多多了解 kekeke...

版主回應
撲=]
好邪惡的樺樺- 3-
我也都想讓我媽看一下他們的視頻
看看可愛的OBBA都做蝦咪可愛的事xD
不過她都拒看說= =+
都說我不看白癡的東西- 3-
不過她滿喜歡聽蘇揪的歌說xD
2010-09-11 10:50:00
好寶♥ 2010-09-02 21:49:27

喔好久不見囉:))))

我也好久沒來了哈哈xD

班長是帥哥喔=口=我要看XDD

版主回應
現在好懶的管報台囉ˊˇˋ

哈哈`
要怎麼給你看xD?
我要偷拍麻O口O?
2010-09-11 10: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