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0:47:19★﹑林君君*

我‧想念*

唷~我好久好久沒有玩電腦了QAQ...

先前電腦鬧脾氣-  3-

不讓我開機玩ˋˇˊ

然後打算星六要搬去修- 3- (因為星六要去斗六考試,順便搬去虎尾修xD)

然後現在為啥我可以打文章呢?

因為...突然可以開機了xD

所以我就玩電腦啦- 3-

所以電腦現在還沒修呢=]

可以玩我就先玩啦~

所以這篇我想給它擠個大長篇xD

好解我太久沒無電腦的愁(憤)

--我--是--可--礙--分--隔--線--

唷~前些天(上六晚,畢竟星日電腦鬧脾氣後 我就都沒再開 除了今天xD)我就在看我報台文章=]

之後發現﹒﹒﹒我之前文章打的比現在要豐富很多呢xD

反正之前很多事都打出來打出來~現在呢=ˋ=...內容則是越來越少的可憐呀ˊˇˋ

是因為太久沒讀書關係麻=口=?

導致腦袋活動量降低,所以無法擠出很有點的文章?(謎:話說妳之前文章有點麻?)

唉呀哎呀`難怪我報台人氣低迷呀ˊˇˋ(謎:一直以來都這樣不是?)

總之呢`打文章的技術退步了ˊ口ˋ  所以導致越來越乏味xD?

話說..文章的內容轉捩點在哪呢?

我想或許是在那篇給311各同學那吧xD

因為過度使用腦袋~導致近期的文章都沒法生點(頭殼壞去啦)

也或許...是去台北那段時間吧xD

因為那段時間都沒在打文=口=..

就算打文也增的少少少..沒有廢一些腦袋去思考要打怎樣

可能可能是那樣- 3-(因為去圖書館的那幾篇文,至少都還能看xD)

又或許~是日子過的太無聊所以沒啥點可以打吧~

我想`應該是這個最後的或許唷=ˇ=

畢竟生活有點才可以生出一篇好玩的文章麻~你/妳說對不對不?

--我--是--可--礙--分--隔--線--

*談現在

近日呢`林君君我呢`又每天泡圖書館了xD

說有看書麻...有拉~畢竟星六(8/21)就要考數理測驗了呢`不看不行Q口Q..

但說沒看書麻..好像也是有這麼一回事...上禮拜麻..都在看小說>口<...至於這禮拜麻..

比上禮拜好多了些...我有再看書了..看生物..但是呢..壞在...我幾乎每天跑麥中了- 3-(話說上禮拜好像也要這樣..)

而且一跑時間都滿長的..所以書有看是有看啦...但是看的也少(抱頭)

天呀..星期六的數理測驗我要怎麼去應付-ˋ-?

靠實力!?   x的..我沒實力(翻桌)

靠運氣!? 這提議不錯xD  我運氣滿不錯的-ˋ-..好吧..又要靠運氣了xD

希望我的運氣沒有因為基測所以都用光了xD..所以這星六~大家在祝我好運好運些拔xD

數理班!!!我衝~

 

這兩日回麥中幫ㄚ導些小忙xD

然後更前一日則是跟昌哥大聊高中=]

唷~未來..高中生活...好像..好像...有那麼些恐怖齁=口=?

天呀`要花更多時間讀書(至少不是功課寫完就可以交差)~要花更多時間複習(昌哥說`不能只讀老師教的)    *總之要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就是..

先前我還動過其實我該去讀高職的念頭呢xD

顆顆顆`姵文真是超帥的唷=]

虎高生跑回去給人家上麥高的暑輔呢xD

還給人家吃中飯呢=]

有考試還翹掉- 3-(唷~沒法管xD)

好帥=))

 

談未來*

唷~8/27要去斗高新生訓練呢=]

真的要成為一個高中生呢(謎:妳早該意識到了吧?)

以後去斗高就只有星日會玩電腦了吧=]

因為我不想像國中那樣搞到星日功課還沒寫完xD(累死自己:P)

但這也只是我的理想xD

未必會實現呢=ˋ=...

其實呢`還滿期待高中生活呢=]

因為我嚮往住宿生活xD

總覺得這樣可以讓我管理時間的方式成長=]

至少不會功課寫到七晚八晚吧!?

因為有晚自習麻~不過其實我覺得晚自習的時間有點少呢..

710~950只有160分呢=口=...比起麥中少很多很多很多呢=ˋ=...

而且~哪段時間要做蝦咪大概都有個底~

就是嚮往住宿生活的原因啦=]

我目前還不知道我會不會躲在被窩裡偷哭xD..

畢竟暑輔只有1個禮拜(少的可憐ˊ口ˋ)所以想家感覺麻`沒那麼強烈吧xD

而且我有乖乖打電話回家=]

不然老拔會太想我 *keke

期待斗高 高一生生活=]

 

*談雜七雜八

目前家只剩我+老拔+老麻呢~

哥哥們`大哥在西螺~二哥也在西螺~

大哥是在西螺打工呢=](老麻都說西螺是他第二個家- 3- 高2吧(?)就搬去西螺同學家住 拚高三~)

六.日有時也不一定會回家~

二哥呢`也搬去西螺住了~(大.二哥都讀西農~)

也是想到要認真了吧xD(這小子終於要認真了=],之前看他讀書..以為國中滿好讀的說..實際上我讀了後..真想殺了他= =+)

所以也要認真拚科大了吧xD

上星日在載他去西螺時~我真覺得耶=ˋ=..

好快唷...本來我們都住家裡呢`現在大家都因讀書所以都離家了耶-ˋ-

有種惆悵感=ˋ=..

在回家的路上`ㄚ君君我呢`又亂叫了= =+

唷`好無聊(謎:拜託他才下車幾分鐘耶)~真的好無聊=ˋ=

家裏只剩我一個小孩了呢..

以後開學後我也要去斗六了~家裡會只剩老拔跟老麻-ˋ-

空虛以寂寞可想而知吧=ˋ=..

尤其老拔鐵定會超想我的xD

在家都會跟他撒嬌,拌嘴- 3-

真要離家了威-口-...悲傷悲傷xD..

 

 

今日就打到這吧xD

雖然我覺得還是沒啥點了...

期待如果明天電腦乖乖讓我開看我明天增文吧xD

明天照樣去圖書館~可是姵文也會來唷(唷耶~要翹一整天的課xD)

掰~掰~掰~

*ㄕㄨㄚˋ

 

阿雪 2010-08-26 15:55:53

你一定要幾那麼多嗎?
看到狠覽耶=ˋ=
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太長了太長了!!

混帳!!
沒有給我考上數里班
欠打!!

還有 你文章打不好
是在怪我麻?
是你自己的腦袋沒在運作
部可以怪說來北部!!
聽到沒!~
拉拉拉~~

版主回應
我想回歸從前麻(無辜)
<<竊笑
我打完後也覺得很長= =
比之前長~
不過就擠出來了咩~

沒考上就沒考上啦=ˋ=
妳北市商的事我都沒罵妳了妳還罵我ˋ口ˊ

= =
我去北部那段時間真的很少打文章呀xD
說不定是因為這樣所以退化的呢xDD
2010-08-28 17:34:47
2010-08-24 20:30:58

痾.....

內容一就是那樣豐富呢!

XDDDDD!

版主回應
錯錯~
內容是一樣雜亂才對唷xD
2010-08-28 17:27:02
樺。 2010-08-22 21:22:57

ㄚ君君別擔心~
文章妳寫的都很好辣
有我後面墊著 xD


數資加油唷 :)

版主回應
噗`
我是把一堆東西都塞在一起呢xD

唷~免加油啦- 3-
沒上=]
2010-08-28 17: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