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1:35:37★﹑林君君*

憾*

唷`天殺的=)

我回家了xD

我在星二乖乖平安到家~

然後我把陳雪雪帶回我家了=]

唷`大家都很好奇陳雪雪`都不理我回家了Q口Q

全部都想看陳雪`

難道就沒人想看我是變高變矮還是變瘦麻?

最近很懶的來報台來報來+來報台增文=]

只能說~打文章要讓我費盡心思呀xD

反正我只是要說我回家了這樣=)

--我--是--可--礙--分--隔--線--

昨天我整理家裡三樓~

睡了半天下午(4點多那吧)才開始整理`

我暈`講義考卷課本真是多到爆炸=]

害我整理超久的= =+

然後一直再想什麼一丟什麼不要丟=口=

結果到最後本來要丟的又把一些撿回來`

所以我書桌下還是有一疊書= =

只是第2間的書都被我清空搬回我房間罷了= =

然後有件很恐怖的事在我整理時發生了~

我的國文麻辣不見了耶=)

印象中我沒有丟掉它呀..

我是昨天才整理~可是就是沒看到國文麻辣=ˋ=

很顯然可能是被我塞到哪個縫或者早已經被不明人士給丟了=ˋ=..

反正整理很久就對啦~

真 是 累 爆 我!!

--我--是--可--礙--分--隔--線--

我想以下這段只有我跟ㄚ樺樺會有興趣而以~

唷`我的天`

閃閃們20號LUCIFER-MV出爐`我剛,才看到=](我好久好久沒接觸星消息了ˊˇˋ)

溫流的中分造型我感覺跟這首好像不太配耶=ˋ=

跟其他四隻也有點不入的感覺=)

但在跳舞那  把頭髮梳起來那邊就很OK了=)

不過~溫流還是溫流=]  那聲音我還是很愛-/-

ㄚ樺樺是吧=)?

鐘鉉基本上讓我感覺變化不大xD

可是..他跳舞那段`頭髮全梳上去卻沒綁那裡...

我覺得好像野人唷xDD

在我看第2遍時...整個狂發笑-/-

鐘鉉-歌聲還是迷人=]

KEY的半邊髮都剃掉了是吧= =?

唉呀呀...造型師造型師~你把魅KEY藏到哪去了ˋˇˊ?

RDD的造型也滿適合跳這首歌呀..Q口Q

帥KEY也不錯啦~  =]

只是那半邊髮...到底剃到哪去啦ˋ口ˊ!?

珉豪`嘿嘿..我好想摸摸他的頭唷xD

那個頭髮看起來好好摸-/-

整個人看起來更修長了哩=]

泰民呀`我沒話講`真是太棒了xD(唷`全屬個人私心-/-)

我很喜歡他的長髮造型`頭髮綁起來那段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鍋蓋頭以外的小泰民=] AMIGO不算~)

可是後來在看感覺好像是在之前的頭髮下接幾條比較長的頭髮xD

唷~可愛的小泰民不見了Q口Q...

只能說這次造型整體都給他擺脫比較稚嫩的那種感覺了..

啦啦啦~小泰民舞蹈還是頂呱呱=]

我喜歡(飄愛心)~*-ˇ-~*_♥

唷`我知道我嚴重偏心=)(沒辦法`小泰民太吸引我了=])

然後MV看完感想是~我愛-/-(再飄愛心~♥)

嘿嘿...還是讓人喜歡的沒話講=)

畢竟我不喜歡在電腦看MV~可LUCIFER卻讓我看好幾遍-/-

顯然還是完全跌入閃閃新世界了呢-/-(狂飄愛心~♥~♥~♥~♥~♥)

好吧`反正不管是閃閃還是蘇揪~我都要學會無條件接納新造型xD

只是一開始會難以接受Q口Q

但我心臟強了=],被閃閃練強的=)

真的一開始造型變化無法接受吶-ˋ-...

I don't care e e e e e~

--我--是--可--礙--分--隔--線--

唷`吾命7到手`

可是代價是我沒法買專輯Q口Q`

啦啦啦~ㄚ君君很窮...現在身上沒半毛錢了..

窮到..連專輯都買不起拉..

為我默哀個幾分鐘吧...

或者讓我多些鬼點子 看怎麼把專輯弄到手xDD

 

 

唷`今天就到這=]

*ㄕㄨㄚˋ

阿雪 2010-08-10 12:00:46

話說 我突然想到
"妳這小北七" 這具超耳熟的=ˋ=
因為... 楊大涵 常常對我說這句
他都叫我小北七=ˋ=
不然就較小喜憨
我都叫她大喜憨 或大北七 :)
哈哈哈 他是北爛始祖唷!!
他自己承認的
不是我逼迫他的唷
而且我人那麼好 我怎麼會逼他呢!?
妳說是不是


對了 阿君君
如果沒有中的話
我因該會直接把她貼在無名供大家欣賞:)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一切東西從妳口中出來絕對是假的xD
保證一定是妳逼她的xD

我朋友都對你寫的小說有興趣唷- 3-
會中拉會中拉~
2010-08-18 18:21:57
阿雪 2010-08-10 11:58:22

你除了變矮 沒有其他選擇ˋ
大家都把我當成瀕臨絕種的動物阿!!
每個都對我超好奇ˋ
唉唉 套句新兵的話ˋ
因為我長的可愛 人見人愛ˋ~ ((遭八..
妳都不知道 我加人抄想我的
老歌還說 怡X 阿格好想你唷 ((噁心吧!?
然後然後 老姊還給我個熊抱
哈哈哈 ((羞 ˙ˊˊ˙
專輯專輯!?
不用買了拉=ˋ=
浪費摳摳
買專輯的錢不如拿來買小說:)
1/2王子第八及第八級
還有 吾命漫畫套組 part 1-3
噢 好貴 老娘買不起= 口 =

版主回應
= =+
我會長高的ˋˇˊ
那是因為有我在描述妳好不好xD?
怎麼~妳要套套大同的表情麻xD?(吐..)

真的唷- 3-
我家人沒那麼熱情xD

我朋友買的是P2耶=]
寒冰外傳的`
那就等單行本呀- 3-
妳買不起?
那我又買的起唷=口=..
2010-08-18 18:18:41
樺。 2010-08-07 22:48:26

上禮拜ㄚ樺樺看惹蘇揪影集囉 :)
看兩次呢 xDD


不要生氣辣 :P
ㄚ樺樺現在蘇揪跟閃尼都一樣喜歡 -//-
跟我妹一起瘋 OAO

版主回應
樺樺是看蝦咪的呢!?
至親麻QQ?

哪裡來的生氣xD?
哪有..還是比較愛閃尼好不好xD
對...比我瘋的更徹底=口=..
2010-08-18 1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