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4:50:43★﹑林君君*

脫離世界*

唉~

先說吧`我覺得我才幾天沒用電腦而已唷~

可是卻覺得我跟這世界脫離很久了-口-

有些事是變了麻?

唉呀呀`因為看到了些嚇人東西害我亂想了下這樣xD

好吧回歸-ˇ-

 

我呢`目前仍在逍遙中xD

前些天跟姐姐+姐男友+陳雪+我跑淡水+士林夜市(4點多~10點多吧xD)

唷`坐摩托車的感覺很好唷-/- (難怪有人喜歡飆車? 不過我們乖乖沒飆車唷)

我是給姐載的(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不過沒ㄚ淦騎車恐怖 哈哈)

然後坐摩托車感覺的感覺真的很好xD

前天呢`則跟小ㄚ姨+二ㄚ姨+陳雪跑台北地下街-/-

然後買了外套買了褲子吃了一堆東西這樣xD

嗯哼`目前去這些地方玩=)

去地下街那個是坐捷運去..

然後..我暈...暈捷運= =+

媽呀`它讓我整個頭暈暈的-口-

不過`或許是因為想睡覺吧`所以才會這樣=口=

但暈的很討厭就是= =+

然後哩~地下街是個很邪惡的地方:P

為啥?因為它讓我腳酸押(遭毆)`

齁..一路上是有椅子沒錯`但有人坐呀= =

害我腳酸的要命=ˋ=...

然後話題結束:P

唷對了..回家坐捷運要走出出口時有一群男的唷~

感覺得滿帥(由於本人太害羞(?)所以不敢偷瞄 只看衣服穿搭+髮型- 3-)

然後陳雪有瞄有瞄拉xD  她說有幾個不錯看-/-(然後其實看到他們我很想偷笑xD 不知道為啥 就很想笑= =+(或許是想到好寶講的好康的xD?) 可偏偏陳雪走在前面害我沒法跟她講話= =+)

不過後來走出門口後有2個人~好像是之前那群的吧`在抽菸= =+

唷拉拉拉拉拉~打折打折:P(謎:妳打折個屁呀`)

所有的形象+印象全部都毀壞了- 3-

*--我--是--可--礙--分--隔--線--

最近是狂看小說的狀態- 3-

嗯哼`玄日狩目前暫時停擺囉`

由於它是電腦上的 很傷眼xD

然後前幾日到十大書彷租了GOD來看(一樣御我的)

然後GOD11集我解決了(因為它是書比較方便`而且盯書比盯電腦好很多很多= =+)

唉..我在看到10集就先偷瞄11集結局拉xD(這是ㄚ君君的貫病唷:P習慣性想先偷瞄結局= =+)

一開始在10集看到結局時真覺那結局有夠爛= =+

後來跟陳雪討論也想那結局應該算是好的了吧= =?

死光會吐血= =+

但我想知道一下等星團後來情況xD

也想在搞清楚那之後的流星到底還是不是魔族皇子- 3-

因為日向(是GOD的唷)他太帥了麻-/-(眼爆愛心)

而且剋星還是流星- 3-

我到覺得日向比皇彌帥很多唷- 3-

可皇彌卻是魔族第一美男子?

長大後的流星還比他帥呢xD

不過他這人我也很喜歡- 3-

因為剋星也是流星xD

然後然後 GOD是一本超好看的書=)

我推推推推推*

*(個人覺得麻`由於我忘記帶眼藥水上來點 在如此使用眼睛的情況下~很有可能回南部時是帶著一副眼鏡的  不然就是回南部配副眼鏡=口=   不過哩`我家老麻說:要配眼鏡妳自己出錢 唷`ㄚ君君很窮耶  拉拉拉`我是很想要副眼鏡是沒錯啦  不過前提是沒度數那種xD    祝我眼睛健健康康吧:P

*--我--是--可--礙--分--隔--線--

最近的生活麻?

完完全全是增胖生活營

怎麼說呢?

吃飽喝足沒事幹(除了前些天壓馬路消耗熱量xD)~就這句話來形容- 3-

然後還連續3天吃了宵夜=口=

 不過很神奇的是`

前些天量體重`人家我我我可是瘦了1公斤了(驕傲+抬頭45度xD)

終於回歸4開頭的嘞xD

原來我體質是如此?  越懶惰越不動就是會瘦?然後運動那些的會復胖?

 

唷`然後每天每天很晚睡`每天每天很晚起來:D

晚睡晚起身體好=D(我想我又要回歸美國人生活了?)

 

然後最近有些事情讓我很爽-/-

是睡夢中的事xD

ㄚ樺樺押`我做夢夢到李鎮基唷-/-(顯然我也快被李鎮基抓走了= =+小泰民救命唷~)

后來醒來又想了一下夢境`沒有忘記唷-/-

嘿嘿嘿`關於夢的內容麻`我回去跟妳說xD

小透露`不過那夢境中有一名不明人士外加我和妳+李鎮基唷xD

唷ㄚ樺樺`看到此先給我一下妳手機機吧QQ

我到現在還沒有妳的手機機呢!

*(題外:我天我手機呈現關機狀態`所以打電話給我的找個時間再打給我吧(被毆)xD 康英英我打給妳了 不過妳沒接就是~

然後哩`昨晚我倒是夢到始源+神童xD

我家的牆壁上竟然多了他們兩的簽名這樣(還有其他一堆韓文字唷`)= =+

然後是韓文..又是韓文..我看不懂啦QAQ

然後在夢境中 我又再次的下定要學韓文決心xD

唉...到目前為止我做的夢SJ夢到不少人了=)

好多人都夢到了..可是我就是夢不到我家可愛的厲旭QAQ

我好想夢到他唷xD

不過顯然天不從人願就是= =?

有次還夢過全體但就沒看到可愛的小厲旭QAQ(話說到最後竟然跟東海+赫宰說話呢= = 都不知我哪時可以說韓文了xD 話說印象中我好像說中文= =+)

拉拉拉`可愛厲旭快到我夢境中吧♥

 

唷`有個可憐消息要說ˊˇˋ

ㄚ雪雪無法韓化(淒)= =+

美男才看到第3集就沒耐性了`到目前為止也還停在第3集

可是她很喜歡美男這部戲耶 也喜歡JEREMY就是~但是就的一直坐在電腦桌前拉~

然後呢`當我在看歌謠或者MB時她也會看唷(陪看狀態)

但也只停於聽歌而已- 3-

不過跟她看節目好處就是`會亂掰歌xD

我跟她就亂掰哥在那亂唱xD(好玩餒:D )

但她現在能是無法韓化狀態:P

可是卻有些花痴化了 哈哈(不關我的事 絕對!!)

她昨天一直說丹好可憐丹好可憐  日向好帥日向好帥  流星也好帥流星也好帥這樣xD

 

然後距離回家的時間可能又會晚些這樣= =+

因為大人有事=口=

米香香~先說..我只跑67圈 其他免談ˋˇˊ

唷`目前就是這樣吧:D

 

*ㄕㄨㄚˋ

土豆 2010-07-25 16:39:31

當然會喔...
也是長話短說...

版主回應
嗯哼=]
現在在揚子過的如何=)?
一切都還OK吧=)?

天`我覺得大家都已經開始認真了耶-/-
2010-07-26 09:46:03
土豆 2010-07-18 12:33:05

長話短說.....
我剪劉海了.....
....就這樣....

版主回應
長話短說
我想看=]
妳六日會回家吧?
2010-07-23 10:40:02
(悄悄話) 2010-07-15 23: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