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9:50:22★﹑林君君*

糜爛的圖書館TD*

話說今早下了個大雨= =+

不過一開始沒有`所以我在家一直癡癡的等米香香來xD

然後等到一通電話-ˇ-

所以今天只有ㄚ君君+ㄚ樺樺+康英英+康翎翎在圖書館而已`還有蚊子蚊子:)

雨真是來的突然又大=口=

所以我就給媽載去圖書館拉:D(話說還因為要去圖書館的是小吵了一下xD)

然後今天比昨天更糜爛了xDD

FD-理化3面`SD-理化1面`TD-理化沒動xD

然後我還是看了2本尋寶漫畫- 3-

還有~今天是我跟ㄚ樺樺兩人的密談約會唷!-//-

拉拉拉`今天有帶四輯去`對ㄚ樺樺傳寶藍信仰xD

然後ㄚ樺樺就在猜誰是誰`誰是誰~

哈哈哈`在我日益的薰陶下(?)ㄚ樺樺很快就認出誰是厲旭唷xD(錯!ㄚ樺樺本身也滿喜歡厲旭的`只是被溫流給抓走了-/-)

然後東海跟晟敏老是搞不清楚xD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xDD 想當初呀`我連隊長是誰都搞不清楚-ˋ-  一度還認為是始源= =+

我跟ㄚ樺樺就在想康英英跟康翎翎會不會來~

多半猜不會來 因為下雨麻XD  (雖然就下早上那一會兒而已)

但`康英英跟康翎翎有來唷`~

康英英今天沒有看食譜了~她跑去看言情言情xD(人家在下面台貼未滿18不可看的耶xD 話說其實那些小說根本沒啥可禁的內容就是)

康英英把言情夾中間`上下夾著一堆正常書xD

而我呢`則是看了2本尋寶記:D

墨西哥跟泰國的:D(害我好想看看馬雅文明唷-ˋ- 真是件很神奇的事呀~)

中午我們去康英英家吃飯xD

康英英下廚房煮麵唷!!給妳拇指拇指!!然後葡萄好吃:D  醃梅也好吃-ˇ-(我這兩天跑的有些白費了是不?)  咖撒哈咪搭 咖撒哈咪搭(鞠躬)

後來大概2點多吧!我們就回圖書館拿東西`然後進攻去康英英家xD(雖說讀書不過沒讀到 聊天就是xD)

唷`聽說有國小生做我們的位子= =+

話說..康英英桌上放的前有不見部分= =+

欠扁的死小鬼`沒看到我們有放書包麻!! 恩!?

然後我四輯就放書包`好加在CD沒事`不然我會很不爽這樣= =+

然後就在康英英家聊天天天聊到將近4點吧xD

我跟ㄚ樺樺就回圖書館然後要在麥寮亂晃-ˇ-

沒心情讀書了這樣- -

然後我們決定今天不跑步了就是xD

我們跑進燦坤晃- 3-

整間店都有晃到吧xD

然後後來跑去俗俗賣晃-ˇ-

2樓好無聊這樣~沒冷氣`不過我們〝玩弄〞他們的椅子這樣xDD

然後後來就在1樓亂晃~嗯哼-ˋ-

還沒晃完時間就差不多到了xD  我們就悠悠閒閒的出店 悠悠閒閒的走回圖書館:D

話說`雖然我們今天沒跑步`但我倒是覺得我們所走的路比走6圈超場還多好多唷xD

然後今天沒有讀書沒讀書`天倒是聊的更多了這樣xD

--我--是--可--礙--分--隔--線--

嗯嗯`海報終於真正到家了:D

好大呀: )

不打算黏起來`可我想把他護貝起來 顆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大的護貝紙就是:P

這個就沒法帶去圖書館囉xD

ㄚ樺樺`我麻今天就是拿海報打我的頭叫我的xD

郵局便利箱就留著囉~否則我怕海報會折到:P

老話一句:折到我會哭死-/-

 

昨天給康翎翎校正了一個用詞xD

我一直以為是具續~不過哩`正確答案是繼續xD

媽呀`我才畢業幾天而已`國文倒是全丟給國老囉-ˋ-

 

然後然後押`美男我看到11集了(正以緩慢速度邁進中)

耶耶耶`黃泰京`你終於親美男了xD(11集最後一幕就是泰京親美男唷~)

哎呀..3搶1耶..新禹`你真是虐心呀..JEREMY`你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UHEY`妳真是太太太欠扁了= =+

不過黃泰京後來都有修理妳xD  真是爽快-ˋ-

希望我可以快快把美男看完xD  因為還有好多要等著看:)

美男劇照---↓

由左至右`

黃泰京-張根碩飾   高美男/高美女-朴信惠   JEREMY-李洪基   姜新禹-鄭容和

 

美男`好看好看我推推推推推~♥



*ㄕㄨㄚˋ

2010-06-27 12:26:40

讓我最有衝動的就是赫海夫妻寫的那首歌了XDD
哦 老天 C版真的感覺超棒的
但是如果又有小卡我可能會瘋掉= =
-
不然你也可以選擇玫瑰唱片的
他是寄到全家 如果有海報的話你可以加錢買海報桶
(或選擇用摺疊式的)
因為博客來都沒有海報= =

版主回應
噗`
封面讓我好喜歡-/-
小卡QQ?
怎麼說呢-ˋ-?

嗯嗯`
了解xD
是不是只有預購才會有海報=口=?
2010-06-30 11:11:47
好寶♥ 2010-06-26 15:32:05

直接往他頭巴下去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是善良的人哩(?)
不過沒看到人也沒法巴呀xD
2010-06-30 11:07:45
2010-06-25 16:02:51

其實你錢可以存起來買C版
感覺C版很好看 我個人很喜歡XD
新歌也很好聽這樣
我就買了韓版又買了台壓(本來就這樣打算了)
如果真的怕媽媽會罵 那就還是不要買會比較好哦

版主回應
我看到囉`真是誘人-ˋ-
整個的感覺好棒-//-

其實也不算罵‵大概就會唸一下
會說又買這個又買那個 買一堆東西這樣xD
重點是我要盧她幫我匯款-ˇ-
就匯款這點有點棘手=口=(要看媽媽願不願意幫我去匯款)
不然向博客來那個貨到付款我就可以自己來這樣xDD
2010-06-26 13: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