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4:50:52~ㄚ郭~

慣例..換位子

每次段考完

都會抽籤換位子

我.....很可悲

抽到了第五排第一個

我最討厭做第一個了!

上課都不能混!

我最想做靠牆的

我想坐成績好的附近

我不想跟抽脂豬作第五次

如果要跟他做第五次

那我不如跟閰證恩做第五次

唉....下次再換吧

下一次祈禱籤運好點吧~

就是帶衰~~

抽脂豬

我恨跟你坐啦!

你身軀如此龐大

看了就討厭!

上課永遠只會

睡覺

請假

發呆

放空

看了就不爽!

 下課在借別人的作業.筆記抄

是怎樣?!

大少爺?

豬!

很恨你!

 

 

上一篇:爆爛!

下一篇:爆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