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2:47:04笨呆〃

種 ` £


寶貝喜歡草莓^^

寶:沒有草苺
我:什麼?
寶:想說帶幾個走ㄉ說
我:??
寶:種草莓阿
我:還想說現在有賣ㄇ= =
寶:那下次囉

我:寶喜歡草莓
寶:我喜歡阿 你給的
我:是唷!!哈~葡萄要不要=ˇ=
寶:好ㄚ= ˇ =

之後就不在放對話了!!
隱私隱私=ˇ=哈..

葡萄耶!!那要久一點=口=||


寶跟我一樣喜歡草莓=ˇ=
以前我都是用要的..
不過現在的寶會主動幫我種^^




昨天..寶摸一下我口袋..
我還想說寶在幹麻= =
結果寶好像問我有沒有帶煙ㄅ!
我說沒有~結果寶不信ˊˋ
奇怪耶!我有帶煙~和你說..你不信
我沒帶煙..你又不信~"~

我知道和你出去..我絕對不能抽煙
所以帶了也沒用..那就放在家不要帶出門
我很乖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