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0:17:36笨呆〃

抱枕 ` £


前天ㄅ!!
下班..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去大潤發..
我們說隨便..
回到家一下下就去大潤發嚕!!

看到小抱枕..
很開心的過去選..
不過怕媽媽不讓我買..
所以我就先問..
媽媽就說要就拿阿!

我就一直拿..選了七個不同的顏色..還有ㄐ個沒拿~"~
媽媽問我買那麼多幹麻..
我說放在床上阿~
看過去...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之後..豬要買冰..可是大潤發沒有賣..
就買別的
豬選巧克力ㄅ!!
我選芋頭..
爸爸就說~我怎那麼愛吃芋頭~
我說好吃阿(是指冰..吃的那種我不敢吃= =||)

然後豬又抱了一箱飲料= =

床床有好多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