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1:55:29笨呆〃

窮小孩_*


我現在是窮小孩~"~xd

昨天領薪資單..
三萬初而已..

家裡..四個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每次都我領的最少..
凸..媽和勾都不喜歡我們課長..
ㄇㄉ..現在也不怎喜歡課長..
工作獎金正常都兩千為底..
結果第一次工作獎金ㄐ百(因為剛進去只做ㄐ天)
第二次一千七..第三次一千八
第四次才兩千..還不是因為過年有加班..

豬每次的工作獎金都兩千以上..
豬第一次工作獎金也是ㄐ百..
第二次兩千..第三次兩千七..第四次兩千八(過年有加班)

就算我有加班~豬沒加班~我領的錢永遠比豬少
課長不同..部門不同~幹..真的火了!!
不平衡拉ˊˋ
而且豬那邊還有環境津貼一千五

之後..我就和豬說..妳那環境津貼給我- -+
因為你每次都領比我多ˊˋ
而且之前是因為我去的那部門要穿無塵衣..
豬不要~所以我才去的~不然我才不要勒ˊˋ

之後豬在吃熱狗-.-
剩一口~豬要給我..我不要
豬說快拉!!豬叫我吃..然後那個環境津貼就給我七百
我說每個月唷!...豬說嗯..
之後我就吃掉ㄌ= =好..難吃~"~(不是7-11的熱狗)

說好遠- -+
領三萬初..兩萬二要給媽..
三千七繳我的亞太電話費..
一千一給勾勾(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還有三千二..
豬還要給我三百五..

豬比我有錢ˊˋ..
ㄊ現在有一萬三= =||
不過ㄊ要買數位給ㄊㄉ寶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