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02:59笨呆〃

忽略_*


為何..喜歡我的人..我喜歡上了!!

最後..都是對我愛理不理的?!

嗯..都網路..不就如此?!


現實的~才不會勒..唉..真可悲..


想想..曾經的妳..喜歡了我!!
最後我喜歡上了你..我們在一起了!!
因為工作忙碌的妳..忽略了我..
最後的我們..分開了!!

想想..曾經的妳..喜歡了我!!
最後我喜歡上了你..我們在一起了!!
因為課業忙碌的妳..忽略了我..
最後的我們..分開了!!

想想..現在的妳..喜歡了我!!
最後我喜歡上了你..我們沒有在一起..
開學了..課業忙碌的妳..淡忘了我..是ㄇ!?
現在的妳..還喜歡我ㄇ?!..
感受不到妳對我有那一絲絲的在乎..

或許ㄅ!!我該認命..
寧可找自己喜歡的..
畢竟自己先喜歡上的..談的戀愛..都會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