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3:46:36笨呆〃

暗戀_*


我望著你~你眼裡映的卻是她~心理澀的像咖啡渣~沒有用處我卻去品嘗~
你看不到~我無地自容的倉皇~常常覺得自己很傻~為了偷偷愛你而倔強~
我的堅強~在轉身後無聲流下~只想微笑的祝福你~不想讓你在為我擔心~
微笑很假~說出的話語很無心~她合你笑的很開心~誰能幫分擔一些愛你~

天知道~我的淚滴能不能流到太平洋裡
天知道~我的愛能不能蒸發在滴到你心
我知道~如果你不愛我就請....教我死心

孤獨的哭~苦不敢讓朋友看透~只想你沒後顧之憂~對於真愛幸福能把握~
我安靜等~等你發現我還愛你~不管給我的傷多深~只想在用愛把你抱緊~
你來看我~帶了一點失戀落寞~說你如何愛你女友~我微笑握緊半罐啤酒~
陪著你說~女人總是需要哄哄~只要你的臉皮夠厚~不怕小女友還不上鉤~

天知道~我不想在被當你的好友~
天知道~我不想在聽到你的女友~
我知道~她跟你最好快點分手.....不然我會....愛的很難受......

心裡很痛~仍冷眼旁觀我的痛~你摸我的頭輕輕說~可以說心事的只有我~
好想問你~你愛的人可不可以也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