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5:08:07笨呆〃

重要ㄇ?_*



一切都不重要了~對ㄅ..

都我害的..

妳說""早知道降子‵當初就不要合好
so..當初..我根本不應該提出..
更不應該..讓我有機會..

一切都是我自己做的選擇
我不怪妳..更沒有理由怪妳

害妳被罵..也不是我願意的!!
罵妳的人..我也不知道ㄊ是誰..
我怎該做?!..


問你..妳什麼都隨便
妳要我把心情說出來~
那你ㄋ?有ㄇ?..

就算我繼續堅持我們的愛情
那你ㄋ?!
妳不想..我堅持有用ㄇ?
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我們之間..算什麼?!
別那麼不在乎我們的愛情好ㄇ?!

難道..愛妳..在乎妳..是總錯ㄇ?!
或許帶給你很多困擾罷了!!


p""我們..能在那麼幸福ㄇ?或許很難了 對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