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3:33:57笨呆〃

口香糖_*

要座車去高雄火車站

下車後..就有一個阿嬤賣花(放在車上那種的)
很想買~不過..不喜歡那種味道..所以沒買

之後又來一個賣口香糖的阿嬤..
想說我也吃青箭..就買了一條
無奈到~一條20- -+
之後又塞了一條口香糖在虹手上
整個就是無奈到~
之後就又給那阿嬤20!

不過那兩個阿嬤都有稱讚我-ˇ-哈哈


有時..看到路邊那種買口香糖或是..那怎講= =||
乞丐?!也不能這樣講= =怪怪的!
反正就是在地上~去逛街之類都可以看到那種的
我都會想給~以前去逛西門町~也常常給一個老先生(ㄊ旁邊固定都會有小狗狗)

之前去~都會先把零錢拿在手上..
之後就要給~可是..沒看到人= =||

這是奢侈ㄇ?!

現在也很少在給~應該說沒有了ㄅ!
經濟能力不足= =xd


=============================================



下高雄..帶六千多下去
回來本來剩三千
不過又坐小黃回家~坐個小黃就花了五百多= =狂跳是怎樣?

花費很大..出去玩花到剩兩千多= =


想想~我到底花了什麼..

下去座車四百多
上來座車550(阿why我付650- -我要跟豬要一百ˋˊ)
從高雄火車站坐小黃到堀將..
從堀將坐小黃到虹家..
從愛人家坐小黃到火車站..
從南崁坐小黃回家..(應該是南崁ㄅ!?統聯放人地方@@)
光這些車錢~就花了快兩千-口-
怎麼感覺..坐小黃錢都我出= =妳老師勒~"~
死豬~妳叫我先出一下~阿妳沒環我- -||

之後穿耳洞~宝的舌洞
夾娃娃..拍貼..買飲料..吃的..
想不出還有什麼..
怪怪的~"~好敗家..

我是窮人xd..
身上剩兩千四百多= =剛好三張門票的錢(我.貝.巧)
又要叫爸去幫我領錢了~"~不然去六福村根本不用活了麻!!

5號領錢要環mp4.龐克衣褲和飾品的錢4270- -||
加班3630 工作獎金應該是1700..剛好環掉欠媽的錢

我勾好奸詐= =||欠我媽兩萬..還沒環..
我媽好像說分期付款..一個月環兩千
我勾說一千= =||很點說..這樣要分快兩年才環完- -

我媽說我勾都賴皮~說咩咩欠的錢一下就環完..


再來2月應該會加班很多天ㄅ?!
因為豬跟別人調假兩天~別人和豬調假一天..(三天)
之後其他休假不知會不會去加班!
過年也不知會不會去加班..春節第一..二天是雙倍 加一天兩千多
考慮要不要加..

為了..秘密= =||


宝..妳該不會真的要我穿裙子ㄅ= =?!
那應該會很好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