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7:10:57笨呆〃

小時候〃

我好想回到小嬰兒時期

說真滴! 我對那時候完全沒有印象

看照片 我跟豬小時候還真可愛-ˇ-
我說滴小時候是指 小嬰兒時期 (至1~3歲)

真滴可愛到不行>///<
我們會問爸爸媽媽 哪ㄍ是我 哪ㄍ是豬
結果 嗯! 很好- -爸媽忘記嚕~"~
但我感覺那是豬 這是我 可是媽媽說不是(不確定回)
因為阿! 以現在來比較滴話 真滴很像豬 超可愛-ˇ-
只是我媽一直說不是= =||

話說回來- -
小時候 我是爸爸媽媽帶滴
    豬是爺爺奶奶帶滴

豬也比較會撒嬌@@"

             唉
能不能永遠不長大?!
看照片ㄅ!很可愛唷!

別問我誰是誰 因為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