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38:19笨呆〃

火〃

太無聊揪ㄑ女同志聊天室聊天
當然是交朋友啊!
阿我無聊揪會發言我滴pc相簿
過不久 揪被罵 整個很無奈ˋˊ

說我那麼醜ˋˊ
還說我放無名 有夠醜

小賊 妳是眼睛瞎了唷?!
我又沒放無名
我從頭到尾 都是放pc相簿耶!

還罵我兩次幹= =||


我不知道ㄊ是否還會用一樣滴id進ㄑ聊天
但我要說ㄊ滴id  我很火
我又沒怎樣 好不好看都可以交朋友ㄅ?!
我也沒叫妳看啊!是你自己要看ㄉ耶!

ㄊ在裡面是叫 台北→筱雯(18)

然後我問ㄊ妳很好看ㄇ? 沒回我
說人醜 揪應該先給別人看看照片ㄅ

真ㄉ很沒品 一開始揪用髒話罵我
現在滴人是怎樣?!
          精神病院跑出來滴唷?!

整個揪是火大 心情超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