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3:38:18笨呆〃

からかう〃

兩點左右 好像聽到我滴手機在響
因為我滴手機放房間  (放身旁也沒用)
阿..我揪走ㄑ房間 嗯 真滴 好大聲= =||
看一下_是寶貝 在猶豫要不要接
因為你沒上線,之後沒嚕!
我把手機拿到小客廳  (電腦這拉)

然後又響嚕!! 過一下下我才接
那種揪像是剛開始滴尷尬 又有怕怕滴感覺
聽到妳聲音 很開心 
也讓我聽到你有鼻音- - (因為你感冒)
很好笑 又很可愛 哈哈!!

妳叫我快ㄑ睡,我說晚點
你有問我在幹麻?! 我說玩電腦
嗯 其實也不用一直重複問阿- -
我又不會亂來!!  我那麼乖 對ㄅ?!

其實那時 我是在製圖(因為太無聊嚕!)

妳跟我說你家網路不能上嚕!(被切掉?!)
嗯! 我知道嚕!!

妳也蠻聰明滴嘛! 知道我在等妳上線_
昨天也有等 你也沒上 嗯!!

在電話裡 , 我對你有點冷ㄅ?!
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也很久沒聽到妳滴聲音!!

嗯 最後你說 寶貝晚安 我回 晚安
我沒說寶貝
之後 嗯 揪掰掰嚕-o-

過一下下ㄅ! 我揪傳簡訊在跟你說晚安!
感冒快點好ㄅ!!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