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1:38:12笨呆〃

★﹏冷﹏★

現在習慣晚上睡覺
11點過後起床
所以半夜揪玩電腦(我滴時間滴話)

昨天 看完電視 揪ㄑ睡覺
之後被豬叫起來
說我寶貝叫我

那我當然揪起床嚕啊!
一開始我用這表情- -
豬叫我跟寶貝說 我是呆
我那時在想要打我是你寶貝  結果豬說這樣
我揪打我是呆嚕!
也看到你狀態 嗯!!


我要你解釋 你滴理由是  睡著嚕!
我又問 為什麼我打電話妳也不接?
你說 那天 跟你聊完之後 哥哥 跟 八八 說 他們心情不好 
   說要出去玩- -*  我就陪她們去呀 到天亮  到家 
   我以為 我能ㄍㄧㄥ到 去找你 但是  我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  !! 沒接電話 是因為 我沒聽到 睡太熟了 

豬說理由好爛- -||
只要你有解釋 我也都相信 即使理由是否真ㄉ

只是我還是不懂
那你起床至少可以傳簡訊跟我說 
或是下班回到家上線跟我說一下ㄅ!
不是 你都沒有 唉

我:妳能讓我清楚滴知道 妳滴心在想什麼ㄇ
寶貝:只想 簡單  ~!

我:妳想簡單 但妳始終都是忽略我 不是ㄇ
寶貝:是   都是我不好
   一直忽略妳 一直 沒想到你的心情 
   都是我 都是我 自顧自己好 一點都沒在乎到你 
     
我:我對妳滴愛 妳在乎過ㄇ 妳把我對妳滴愛放在哪
寶貝:我在乎過 我把你對我的愛放在心裡 你所做的我都有看到 
   我傷到你很多很多了吧 忽略妳 不關心你 不在乎你 ,
   其實 我有 …

你說滴"說好的 不會丟下你  就真的不會 !"


我們之間 在線上 慢慢滴沒有話題嚕!

還是有好多好多的....唉

或許我懂 還是不可能回到一開始


我:我只想要妳變滴跟以前一樣 多在乎我一點 我想我揪很開心ㄌ
寶貝:這麼容易滿足?!

不是那麼容易揪滿足嚕!
而是我不想要有更多滴要求
要你變滴跟以前一樣 多在乎我一點 我想這樣對你來說揪已經很難嚕

明明知道自己忽略我 但你還是一再滴忽略
並沒有改善啊!!

所以 只要你多在乎我一點  或許我真滴揪很開心嚕!

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滴
          我不能怨誰

sor 昨天害你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