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1:09:17笨呆〃

★﹏笑﹏★

p:寶貝狀態 哈哈 笑死我嚕!!


寶貝上班嚕! 呼

好想妳_寶貝


現在狀態用不了ˋˊ賭濫
唉!!

很愛我家小寶貝_真滴很愛 也很在乎

寶貝﹏: 寶貝  放心!!
寶貝﹏: 我不會輕易搭說出那種話搭!!

寶貝出門前 還叫我要乖乖滴︿︿"

現在都會跟寶貝說再見 而不是掰掰

因為妳說 掰掰是不會在見面
而再見是還會在見面

以前講電話,我會說寶貝 掰掰
妳總是會說 是再見 
而我也總是回妳掰掰

現在我真滴怕嚕!
很怕再也見不到妳
所以現在我都改說 寶貝 再見

我想慢慢了解妳
了解妳對我滴愛、對我滴心

我需要妳_我害怕沒有妳

               愛妳_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