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38:33笨呆〃

★﹏對話﹏★

a:你幹麻自殘
我:自殘是因為 我對ㄊ很愧疚 我傷害ㄌㄊ!!
我:或許我根本不應該ㄑ家族貼照片 這樣ㄊ揪不會加入我 
  更不會喜歡上我 ㄊ對愛情ㄉ感覺放太快太深嚕!!(愛)

a:字殘好玩嘛
我:不知道 我知道這樣不能減輕對ㄊㄉ傷害 
  也不能減輕我心中對ㄊ低愧疚 
  唯一揪直有割手才會讓我好過一點ㄅ!至少我不痛


豬豬發現滴

a:我不喜歡我在乎ㄉ人自殘= =

真漂亮- -我既然沒看到耶!
我看到滴是"我不喜歡別人自殘= ="
可能我都沒在認真看字ㄅ@@"

嗯 沒意思!! 哈哈- -+

怎大家都要陪我割?
怎大家都叫我乖乖?
怎大家都叫我不要割?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