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52:08笨呆〃

★﹏缺少了什麼?﹏★

一直在看 與你合照滴照?!

揪是缺少了什麼?!

阿_想起來嚕!!

你是帶著對我淡掉滴感情與我拍照滴= ="

但 至少我很開心 你願意與我拍照

也很開心  多嚕許多我與你滴合照

記得我們只拍過一次貼貼 揪那麼一次

第一次滴合照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照滴<還沒在一起>

那時很怪 很尷尬  所以拍滴很不好看

第二次滴合照是和媽咪一起出去 我們有拍貼貼<第一次>

第二次與你合照是在娃娃叢林?! 一樣不好看= ="

很呆  前面滴頭毛~"~

第三次滴合照是在我家 失敗很多張 成功滴有四張?!

不過還是不好看= ="也許是放不開 很不自然

第四次合照 揪是前ㄐ天與你拍滴...12張?!

當然有三張 是你在我身旁 我自己耍白痴要拍滴

那兩張是你背對著  一張是你靠在我肩膀那ㄉ

看這些照 我自己樂在其中= ="

我白痴唷--"


p:這張是第一次回台北找你 在車車上照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