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3:27:39笨呆〃

★﹏與寶貝對話 × 傷﹏★

我:你 要不要回我簡訊低問題= =
我:= =?
寶貝:從以前到現在媽/?
我:嗯
寶貝:有沒有變但媽?
我:嗯= =
寶貝:漸漸變但
我:= = 現在?
寶貝:但了
我:....喔

當我看到嚕! 淡了!我已經無話可說


寶貝:我不想說謊
我:嗯
寶貝:幹麻問
我:我想知道
寶貝:拿後呢
我:沒有
寶貝:不說話
我:不知說什麼ㄌ
寶貝:要這樣媽
我:又沒怎樣
我:本來要傳我製ㄉ圖給妳 不過 ...我想沒那ㄍ必要ㄌ
寶貝:幹麻
我:我懂 因為見面低時候 你對我低態度跟以前不一樣
我:沒幹麻
寶貝:恩 我知道我這樣直說很商人
我:不。。你有對我說實話 我很謝謝你
寶貝:別這樣好媽
我:揪沒怎樣ㄚ
寶貝:雖然變淡了!但昨天我還是有感到幸福.距離可能是我很大的原因
我:我知道 距離  所以有一天 你還是會因為距離而分開 對ㄅ
寶貝:媒人誰曉得..我知道你搬到那不是你願意的..
   但我也知道有一天我們還是會輸給了距離
我:你報台簡介 我打ㄉ那句話 你可以刪掉嚕!!
寶貝:現在的我們都很不想變的這樣..
寶貝:別這樣..
我:沒事ㄌ 你去聊你ㄉ天
寶貝:幹麻這樣 我有說我不愛妳媽?妳別這樣 我也難過
我:我沒事 你去聊天 我想靜靜
寶貝:妳別這樣好媽?
寶貝:剛去看你報台 看到你要傳的那張照片給我
寶貝:恩..感動..難過 別這樣好媽
寶貝:老公..別這樣好媽
我:ㄎ
我:在你狀態上。。。我看不到任何有關我低影子
寶貝:蛤?
我:呵 沒事

你不懂?! 意思揪是說 我已經很少看到你狀態會打有關我ㄉ
揪連吵架 等等 你也都不會打
說的也是 你都對我滴感覺淡掉ㄌ!
所以根本也不會在乎ㄅ! 有打?沒打?都沒差嚕!


寶貝:老公...我又傷到你
寶貝:我也不希望我跟你說那些
我:是我自己白幕 自己要問低 
  因為見面你對我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才會問
我:你對我感覺但ㄌ 在教我老公 部會覺得很。。。。
寶貝:恩 還沒分,所以我還是較妳老公
我:= =

嗯 你也有反問我 我滴回答是沒有

會問你這問題,是因為曾經也有過 所以我感覺的出來
才會問 沒想到 真的 每當我發現時。。
都是已經淡掉滴時候!! 以前是不知道 是分手後才知道ㄉ
所以 現在我怕了!
我能感覺的出來_那種感覺
對 也許深愛一ㄍ人是錯誤ㄉ!
傷ㄌ又傷  
如果哪天我們不在一起嚕!!
我希望你好好對待你滴另一伴
不要再因為距離 時間 見不到面滴關係
而這樣_
謝謝你 把我傷滴很徹底
繼續ㄅ!! 因為愛 所以選擇繼續讓你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