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9:38:26笨呆〃

★﹏第八段 × 愛情故事﹏★

某天我跟豬去萬峰買東西
揪看到一咕女滴 , 蠻可愛滴
速裡面滴店員
嘿嘿__因為咩咩滴關係 揪認識嚕現在滴比比

第一次出去玩,揪在一起嚕!
我們滴愛情揪速這樣開始滴_
比比也是穀保夜間滴!
不過現在速日間滴!

比比還是夜間滴時候
我有時都會去接比比放學 送比比回家!
揪會聊一下天

因為車禍關係,手指段掉= ="
所以揪無法接比比放學
過不久 手好嚕! 也可以說完全沒碰車車嚕!
因為會怕怕~"~

還記得_比比上班 我一直等比比下班
因為ㄊ們老闆來嚕!所以我揪去外面
比以為我回家嚕!
但我沒有,我揪一直等比比下班
比比走很快= ="因為怕ㄊ爸媽來接ㄊ?
比比也一直罵我 比比還很感動耶!
真滴是_

現在滴我們 速分隔兩地
因為我搬到桃園
所以根本見不到比比!
如果我還在台北
唉_比比一定會來我家陪我滴><"

想知道更多故事ㄇ?

以後ㄅ 哈哈_因為未來滴事我不知道

這段感情 在一起嚕半年 也揪速今天
沒分過_未來滴我們,應該要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