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8:38:26笨呆〃

★﹏第四段 × 愛情故事﹏★

因為參加技藝班,所以認識嚕對方
用很爛滴方式,寫字條給對方

是我虧對方滴,最後揪在一起嚕!

因為技藝班速固定星三去榖保<星三沒錯ㄅ?>
所以我們幾乎都速星三見面!
有時也會打電話給對方
不過遇到段考或是畢旅、、等等因素
揪見不到嚕!
之後揪給對方手機,不然沒辦法聯絡= ="
之後寒假嚕!所以根本沒辦法見面
因為對方家裡很嚴,所以...
這咕考驗我過不了,揪分嚕!!
我揪跟第三任滴在一起 不久揪分嚕!
然後去技藝班,整個揪速很尷尬~"~

我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好像國文ㄅ!沒背好
導師不准我去,我哭嚕!
因為我很想見到對方,只速那時滴我們速分開滴
之後我忘記速怎樣嚕!有打給對方,
對方在哭,  
看到豬揪好像看到我?還是怎樣滴
唉_
之後我們揪合好嚕!
還是一樣甜蜜

因為有比賽,ㄊ有比賽 所以都要去穀保練習ㄅ!
我揪翹課= ="
對方先來五股找我_
待在網咖一下,之後大家揪一起坐車去穀保


到嚕好像最後一次滴技藝班ㄅ!
我送嚕對方猴子項鍊<真愛密碼>
努力存錢買滴!
因為對方很喜歡猴子,所以..

到嚕畢業後 一樣都讀穀保
不過對方是日間,我是夜間
所以我都很早去學校,我才能看到ㄊ!

我們滴關係,維持嚕快一年 結束嚕這段愛情
差27天!!

之後滴我們,有合過 不過合嚕三天揪分嚕!
如果這三天加下去,應該揪差24天= ="

曾經滴我們,有寫信,也有e,信箱裡全部都速你滴信
我沒刪過,我也不會刪,最美滴回憶


猴子項鍊對方也還我嚕!= ="


曾經滴回憶:
你們學校校慶,我有去
你和女兒還帶我跟媽咪去堤防
那時滴天氣很冷~"~

還記得你把我滴煙丟嚕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