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44:27笨呆〃

★﹏結婚基金?﹏★

寶貝_
我是你交往裡面最久滴一咕ㄅ?
哈哈_
寶貝ㄋ?還不是--"
寶貝_突破一年ㄅ!!嘿嘿_
這樣揪速最久滴嚕!!

寶貝_我不會離開你滴啊!!
你也不准離開我ˋˊ

說重點ㄅ!
寶貝_我勾勾和豬ㄊ們都有自己滴理想
勾勾不說 因為是正常滴
來說豬 豬和咩咩會想到未來
想到結婚_所以ㄊ們才會存結婚基金
那我們ㄋ?比比滴未來ㄋ?
我不敢說未來_因為未來對我來說,好遠
比比會想和我結婚?
我真滴不敢想那麼遠_
比比說滴這句
"妳也要規劃一下壓!你也要跟他們依樣開始存..
我和你的結婚基金(我很認真)..小笑一下"
呵_看嚕!真滴會傻笑一下
寶貝真滴很認真ㄇ?
你要嫁給我ㄇ?哈哈

其實台北和桃園很近!鄰居= ="
嗯_愛彼此滴心不變
變淡嚕該怎辦?

"不能離開我..我真的很愛妳"
有多愛?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在問
曾經問過你_你給我滴分數是8xㄇ?那現在ㄋ?
我映像中只記得你第一次滴回答 好像有第二次ㄅ!
不過我忘記嚕= ="




深愛也許只速咕名詞?
深愛過後揪慢慢淡忘那種感覺<分手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