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6:38:26笨呆〃

★﹏昨天 × 深坑﹏★

嗯哼!!
昨天在樓下等玟來載我-ˇ-
既然讓我看到四樓滴那麼雜某去洗衣服沒關門
很想跟ㄊ說 ㄟ 你自己不關門 幹麻說我們


過不久 玟揪乃嚕!!
揪氣歐如家樓下_
之後歐如和迪迪下乃嚕!
豬跟儒也乃嚕
在乃速小歐ㄊ們


五台車_十咕倫@@"
有三咕倫不認識= ="
要氣深坑 之後走錯嚕!
到那邊滴時候 揪先吃東西
在逛逛_下雨= =!


要回五股滴時候
回家=飆車<台>
三台jr在那飆車
嚇死我嚕!
玟壓車低 怕怕= ="


之後又氣林口
有件事讓我覺得蠻好笑滴!!
然後又逛一下夜市
揪回家嚕!
謝謝玟來載我出去
又載我回家 呵呵!!


我想問滴是..
載我滴人 是不是都會怕我不見阿!?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