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1:44:24笨呆〃

★﹏哭 × 陪﹏★

今天 寶貝有來陪我
我一回到家,揪狂打電話
也一直傳簡訊,沒接、沒回


因為  說重點= ="

今天跟迪迪、歐如、玟 去醒吾
到滴時候寶貝打來,其實第一通我揪知道嚕!
只速沒接,第二通才接"因為剛好下車
恩 我跟寶貝說我在醒吾<因為寶貝問>
之後寶貝可能揪不高興嚕!
說完ㄊ滴話 揪說掰掰--"

當然_我也回問寶貝
寶貝沒有說實話_
寶貝說ㄊ在外面
不過見面滴時候,我問寶貝
寶貝說ㄊ那時已經在我家樓下嚕!ˋˊ

今天至少有超過10通
最後你才接_我講到快哭
我知道你在生氣
你說你會來
最後你來嚕!
但我們很冷淡_
感覺妳根本不想來找我
不想看到我  不想碰我


你躺在我床上,我們卻無話可說?
我試著跟你講話,但你好像愛理不理滴
我總不能叫你下床,我要睡覺ㄅ!
最後我進進出出好ㄐ次,因為我哭嚕!
只速不想你知道_
寶貝ㄋ?也有哭ㄇ?  應該有ㄅ!
最後問你 你要老實說
有沒有生氣
你說有,我說那幹麻一開始說沒有!
你的個性跑哪去嚕?
有話直說,你卻不是這樣
你有話  但沒有直說!


不過至少寶貝原諒我嚕!
因為我家寶貝一直打我!
當然我也不敢對寶貝生氣
因為我是有錯在先_
不過真滴好痛
我答應你,不會有下次嚕!


最後滴結局:當然素很幸福啊!!

寶貝要走嚕!
我問寶貝_
因為寶貝幾乎都速坐小黃
所以我揪給嚕寶貝兩百
老話一句___你又沒工作ˋˊ

我知道我現在沒工作,你不用一直重複
我還是硬拿給你_
嗯!你有乖乖拿著_


今天滴事_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