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8:44:23笨呆〃

★﹏超級無言﹏★

甲 = 網路t  乙 = 我


甲:ㄟ~我是家族上面的人

甲: 妳住哪裡阿?

乙: 北縣

甲:妳好像不太想聊吼

甲:那抱歉  打擾嚕

乙:呵 因為我在玩RO 不好意思唷!

甲:喔喔!!不會  妳加油玩吧

甲:對了  問你一個問題

乙:呵! 恩?

甲:妳認識一個叫小希的麻??

乙:= =彰化ㄇ

甲:恩~~好像

甲:對

甲:怎嚕?

乙:恩!認識

乙:怎嚕ㄇ@@

甲:0...0 她也是拉子麻

甲:??

乙:ㄜ...我不知道ㄊ現在是不是耶!! 因為我是ㄊ第一ㄍ交滴女生

甲:................

乙:之後ㄊ揪速和男生在一起

甲:.................

乙:= =?怎

甲:真好啊!!

甲:那~那~~妳跟她現在還有聯絡的麻?

乙:ㄊ很少上線 !!

乙: 妳要認識ㄊㄚ?

甲:除了線上!!你們平時沒連絡??

甲:對阿~我想認識她

甲:怎嚕麻??

乙:平時唷!分手後 連絡ㄐ次揪沒有嚕!因為ㄊ現在速住在彰化

乙: 你是T?

甲:=   =!!呵呵~~我是阿

乙:速唷!呵!要虧ㄊ唷?

甲:那你可以提供情報給我的麻??(因為超想認識她)

乙:@@"

甲:對阿~~不然我怎會動歪腦筋到你身上勒

乙:ㄆㄆ

甲:呵呵~~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乙:ㄜ 不會啦!!

甲:︿︿那就好  恩恩~~妳人真好

乙:= ="

甲:來吧!!情報員

甲:我要情報︿︿  我要情報︿︿

乙:跟ㄊ在一起也是過去式 雖然在乎 哈!

乙: 帳號?

甲:在乎??

甲:她帳號 我知道

乙:速唷!

甲:很少上限  = 沒用

甲:他手機是不是真的很難找到他啊??

乙: 呵!我怕我給電話 ㄊ會罵我

甲:那我問你好了

甲:她電話是不是。。。。   <有打出來 我用掉 個人隱私>

甲:你只要說 是或不是就好 不會讓你為難拉︿︿

乙:嗯!ㄊ低電話

甲:喔喔!!  打他電話很難找到人吼??

乙: 我沒打過 不知道--"呵!

甲:那 你能不能告訴我  她喜歡啥?(任何東西)

甲:對了  對了 你們為啥分手啊?

乙:ㄊ喜歡_我不知道耶!拍謝 只記得ㄊ喜歡喝_忘記速綠茶還紅茶 冰塊一定要滿杯= ="

甲:.......=   = !!

甲:喔喔!!

甲:超愛吃冰塊的女人!!

乙:因為_ㄊ說ㄊ沒有很愛一咕倫會 忘記什麼感  所以揪。。。

乙:呵!你住哪?

甲: 我喔!!我住南投︿︿

甲:很遠!!呵呵

乙: = ="

甲:怎麼了?

乙:沒!呵!

甲:會忘記什麼感覺  就分手了喔!!

甲:我朋友 都跟我說她看起來 很難虧到

乙: 你有小希滴乾妹帳號ㄇ  ㄊ跟ㄊ乾妹很好 可能比較容易聯絡道ㄊ

甲:她乾妹  我又不認識

甲:這樣怪怪的拉

乙:不是ˋˊ是ㄊ說ㄊ有沒很愛一咕倫 然後還有依據我忘記嚕 所以糾紛嚕!

甲:喔喔!!

甲:這樣啊!!

甲:那那~~妳當初是怎樣虧到她的啊??

乙: ㄊ唷 我不知道 因為不是我虧ㄊ低 呵  不過ㄊ人不錯 !! ㄊ真低很正 呵!!

乙: ~"~

甲: 0..0挖  她虧妳喔

甲: 你會不會太利害了

乙: 嗯!@@"

乙: = =會ㄇ

甲: ...........

甲: 那~~那~~

甲: 我有問過她阿

甲:再店裡時候

甲: 問說 妳到底要不要給我追??

甲:她一直回答不知道  是怎樣?

乙: @@"在店裡?

甲: (會阿  你真的好利害  有正妹虧妳ㄟ)

甲:在她工作的地方

甲:她不是有在工作麻

乙:美髮ㄇ

甲:不是ㄟ!!茶舖

乙: = =ㄆ

甲: 怎?

甲: 他以前在台北市作美髮喔?

甲: 是做

乙:是有拉 不過那時我跟ㄊ步認識

甲: 喔喔!!

乙: 我認識ㄊ低時候 ㄊ是在三重還蘆洲那邊上班低

甲: 0..0上啥班?

乙: 你虧ㄊ 是瞎咪時候

乙:美髮= =

甲: ㄟ!!

甲:半個月前

甲:我天天好辛苦喔!!都跑去彰化吃東西看她

乙: ㄆ

甲:真辛苦我了

甲:呼~~累ˋˊ

乙: = ="你ㄐ歲?

甲:我20啊!!叫姊姊

乙: = =ㄆ

甲: =   = !!生氣

甲:妳給我ㄆ

乙: @@"

甲:事實我比擬大  對吧

甲: 妳好像17吧

乙:你跑去彰化找ㄊ?

甲:恩恩

乙:嗯!對阿 今年滿18

甲:她工作地點找她

乙: 速唷!那應該找低到ㄊ啊!

甲:重點  她很難約出來阿

乙: = =ㄜ

甲:她上班好像3點到凌晨1.2點

甲:有時候他說下班了  還要開會

乙:速唷!

甲:恩~~還說  她很愛睡覺

甲:所以以上幾點讓我感覺

甲: 她是不是不想給我虧阿  才找理由

乙:速唷!

乙: 呵 那你加油!!

甲:我不知道啊!!要問你嚕

乙: = =

甲:她的個性  我不了解

甲:所以我才跑來問你阿

乙:= =ㄜ

乙:問ㄊ乾妹比較快

甲: =   = 

甲: 妳跟乾妹熟麻?

甲:她乾妹

乙: 不熟 不過我有帳號

乙: 那你是怎麼認識ㄊ低?

甲:那~~她乾妹哪裡人啊??我這樣去問他小希的事情  他會李我麻?

乙: ㄊ乾妹一樣彰化

乙: = =會ㄅ!

甲:我就是有一次開車亂晃  看到她那家店 就近去坐坐

乙: 速唷!呵!

甲: 然後就看到她  覺得不錯

甲: 就虧了

甲:好吧!!妳給我她乾妹帳號  我在跑去問她 好了

乙:等等唷!我找一下!不過你怎會有我低帳號= =

甲:0...0

甲:家族上面看到的啊!!

乙:= =有點傻眼

乙: ㄊ妹低帳號    <有打出來 一樣個人隱私>

甲:=   = 你就斗大的照片貼在那裡

甲:笨呆乃耶

甲: 我想不看到  也很難吧

甲: 恩嗯!!謝謝妳ㄋㄟ!!!愛妳喔

乙: = =愛ㄊ揪好 呵呵

乙: 那我先去玩RO嚕!你加油!呵!!住你愛情順利

甲:好吧  我委屈點  妳讓你家寶貝愛就好

甲: 恩恩~你也是

甲:不吵妳了

乙: 呵!




說真滴 我也忘記小希滴個性嚕! 還有ㄊ喜歡什麼!

幾乎都忘光嚕-ˇ-  所以沒辦法跟你說很多

而且我也不知怎樣才可以虧到ㄊ

因為我沒虧過ㄊ 所以不知道有什麼方式才能虧到

不過還是祝你愛情順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