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44:07笨呆〃

★﹏載咩咩﹏★

嗯!

不錯!

天氣混冷

哇窩在被子裡面看電視

電話乃嚕!

門市  嗯 不用想 也知道訴豬

滿口髒話--" 我啦!!

因為豬叫哇送儒肥家

看 多幸福啊!!

咩咩氣找老公 然後勾勾載咩咩肥家

哇滴寶貝都沒有嚕@@"

呼__耳朵好痛唷><" 冰冰滴!

呼呼__

我知道 根本遇不到老婆!

但哇還訴騎那條路!

可惜  沒看到!

注定滴 呵呵!!

我要載咩咩肥家阿!

咩咩出乃  我要騎嚕!

揪在門市外面有兩咕男生

不知在跨三小= ="

我要肥家嚕 嗯 還看到ㄊ們在門市外面

唉__



抗__出氣一下  哇滴車位被停走嚕!

殺小阿 抗__要停不費自己移車位唷!

害我一直在那邊移車位   累死嚕!

唉__

哇 滴心  已經不知怎嚕!

看開許多__

該是你滴揪訴妳滴  不該訴妳滴 那麼 揪放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