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44:07笨呆〃

★﹏寶貝 看_﹏★

妳_i我ㄇ?  <如果有一百分 那i我ㄐ分?>


寶貝會不會因為別人而離開我?
          <哇金滴好怕>


寶貝是不是希望我話多一點?





我已經不知該問什麼嚕!

想問寶貝混多問題!

現在  全都忘嚕!

只記得 嗯 有倫喜歡寶貝!

寶貝混多倫喜歡ㄅ!?




          寶貝 可以回答我這三咕問題ㄇ?

      你可以打在妳報台文章 我會去看

  心情混悶


           如果 我沒有問寶貝

誰打電話給你  那 我是否都不知道有倫喜歡寶貝?


       而寶貝也不會跟我說?






我不知道 在寶貝心中訴朋友重要 還訴老公重要!


對我乃說  也許都已經不訴那麼重要嚕!


     我心裡已經混清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