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8:38:21笨呆〃

★﹏如果﹏★《轉》

『 和妳在一起 真的很愛妳 但最愛不是妳 』


我相信這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

一定要自己是對方的最愛是很無聊的...

愛 真的該有包容的成分...

妳們不覺得 "最愛" 與 "廝首" 是兩回事嗎?

而 "愛情" 和 "婚姻" 也是兩回事?

如果對方和我在一起 但是最愛不是我...

我可以接受也能諒解....

只要她現在是真心愛我....

和我一樣在乎而且用心的在經營這段感情就好了...

不過如果她能體諒我...

實在不應該告訴我那些她與她的美好...

無論如何 聽到後情緒總是會受影響...


如果和我在一起是在等她的最愛回頭...

如果在經過努力後...

她還是一點都沒辦法珍惜現在... 接受現在...

那我會放棄這段感情...

活生生的把自己抽離...

讓她去想清楚她要的是什麼吧...

因為愛她...

所以讓她走...讓她再次愛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