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38:32ㄆㄤ 草

   佩服我自己



批:晃到了






昨天我很佩服我自己
三小時完成了所有寒假作業




有:
鋼筆:(沒剩多少)
經商:(之前也剩一點)
會計學科:(多謝田壘就我抄啊 哈)
英文:(一小時超完)
寫完時
要十二點了
剩下電軟跟閱報心得
我先去找兩篇文章些貼起來
明天帶去學校寫
我找的文章標題很好笑 內容也很好寫
所以在學校很快就寫完了

至於
電軟
_________

也會交出來的啊ˊ   >//<












有看過小丸子都知道
有一集小丸子不是要快開學時
在趕暑假作業
那時  真像她啊ˇ  哈哈哈 @@ 





哀ˋ雖然去打工有錢賺
但都沒時間寫功課  也不見好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