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38:31ㄆㄤ 草

   快要凍僵了





在我們家這邊走出去沒這麼冷 
但一到學校 要不得啊
冷死了
躲在教室最舒服啊 ><










早上根本是用混的過去
老師也不會管
領書一下子就領完了


但講到領書
全班都要去搬書
我們班 又少了兩位壯漢
吼ˊ 這麼冷的天氣叫我們搬書
真要人命啊ˇ  = =
手整個冰到不行又快抽筋啊ˇ









回到教室
要發書
看宜輝的鋼筆字還沒寫完
那時我也挺無聊的
我就跟他說我要寫
他就給我寫
他說我寫的速度很快
我就說那如果照你的速度來寫肯定寫很久  = =


後來宜輝就說換他要寫
哈速度變快了喔  ︿︿ 
後來就跟他用接力的方式寫
今天好像從第八頁寫到第二十四頁
哈   神啊ˇ  (白痴)






記得好笑有一節下課
去信安那邊聊天
因為那時剛發書
所以全班的書都放桌上
而且書很多
又發一些很奇怪的書
整個就很多


後來我不小心把ㄆㄥˋㄍㄢ的書用倒了
整個滑下去
不知道怎樣
突然一個ㄅㄥˋ 的大聲
我們往回看是宜輝噎ˊ
他從桌子跌下來
哈哈  應該沒事吧 聲音很大聲
應該不會書滑下去讓他有這麼驚吧   哈::




    






昨天回家時
我要下車
剛好小賴要上車
他大聲的叫我
我整個好開心喔^^
因為好久不見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