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38:39ㄆㄤ 草

   寒假根本不是人過的










昨天九度
今天十二度
有比較暖和
但我的手依然是冰冷的








時間過的真快
我今天工作時間結束
在兩天就要開學
吼ˊ 我的寒假功課都還沒寫完呢





電軟:x 摁ˇ 不想動
鋼筆:剩一點
經商:也是剩一點
國文簡報:還沒作根本沒時間
會計學科:更不用說了
英文單字:都忘呢 = =





明天好不容易放假
擔不能出去
要在家裡趕我的功課啊><







雖然去打工
但我都沒休息



好酸喔



呵!

我想我老了><









田壘
信安
子威
守正
阿鼎
宜輝
士淵
永仁
智峰


我們快見面了






還有姐妹們    也是好久沒見面






許小屁
許小白
劉小艾
李小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