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5:51:58ಇ 薰 °

♥ ° 真的 ಇ

        這次 你真的走了
        你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又回頭來帶我回家

        我還是不想承認
        這個事實

        但原來
        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我只能閉上眼睛
        任由淚水 
        在臉上撒野

        我才不得不承認
        此刻你已真的
        永遠離開我



 
                   老公
                   你現在過的好嗎?
                   有沒有比較沒有煩惱呢?
                   有沒有想我?
                   還是一樣愛我芭?

                   我好想再緊緊抱著你
                   我好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躺在你懷裡
                   感覺你的體溫
                   聽著你的心跳

                   好想聽著你說
                   你永遠只愛著我
                   然後摸摸我的頭
                   笑我是傻瓜

                   

        你給我的承諾
        我會永遠記得
        即使他已不會再實現了
        但至少
        我們都曾經努力過
        我們都曾經愛過

        謝謝你給我那麼美的回憶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疼愛
        謝謝你讓我感覺
        這輩子 再也沒有遺憾
        謝謝你給我好多好多
        
        這輩子 我沒機會還你了
        下輩子 我會加倍還給你
  
        下輩子 我還是要跟你相愛
        我還要再當你老婆
        
        但是 你要答應我
        絕對不可以再像這次一樣
        就這樣離開我

        因為下輩子
        你要陪我好九好久
        把這輩子沒陪我的
        都一起補回來







                 寶貝老公
                 要記得
                 我很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