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23:19ಇ 薰 °

♥ ° 如果 ಇ

        如果說 
        你曾經愛過我
        你真的在乎我
        我該感覺幸福快樂

        為什麼你讓我
        承受這樣的結果
        沒有幸福
        卻只有難過

        還記得你牽著我的手
        在沙灘慢慢走
        你擁著我說你愛我

        我發現這一切
        都已經隨激情流走
        愛只剩下我
        滿臉的困惑

        如果你不愛我
        就沒有不捨
        別說抱歉

        說理由
        編織藉口
        隱藏你的愧疚

        我可以承受
        沒有你的日子
        依然快樂

        只要你說
        你曾經愛著我
        就已足夠

        如果你不愛我
        就直接的說
        別讓我猜
        讓我哭
        讓我難過
        傻傻等你回頭

        我可以勇敢在灰澀的天空
        面對結果
        只因你說
        你已經不愛我
        心才可以自由

    

上一篇:♡ ° 愛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