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6:35:38ಇ 薰 °

♥ ° 別讓我心疼 ಇ

        不要掩飾 你心裡的慌
        搖著頭  對我說謊

        我早已看出了 你的悲傷
        但是他不值得 你熱淚盈眶

        雖然這愛情 教人神往
        但我只怕你 不夠堅強

        他所承諾 要給你的天堂
        不是你想 的模樣

        當他對你說 一往情深
        你千萬不要 信以為真

        不要輕易的付出 你的吻
        不要讓我    為你心疼

        他信誓旦旦 一世一生
        那並不是你 期待的永恆

        別在夢醒後 傷心悔恨
        不要讓我  為你心疼
        請不要   讓我心疼